Konica 1350W 不支援VISTA ... 我才買一年半 ....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更新作業系統到 VISTA 64
一直找不到這台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不論是國外網頁 還有 台灣網頁

本來想說 那大概是沒有放上來吧 所以就發了信去問一下她們部門
沒想到回應是 :
由於PP 1350W 驅動程式僅支援 Win98、SE、2000、XP 等作業系統至32位元,
您所提的 VISTA x64作業系統,本產品並不支援,請知悉!

白話一點 時代在進步 您的機器已經更步上時代了 驅動程式沒有 請買台新的

SAD 或許是因為這台機器已經出很久了吧 ... 不過我才買一年半 感到很無奈

現在我在思考我這台 1350W 要怎麼辦 ~~ 丟去我爸公司還是送給好朋友

如果要買較舊型的印表機 千萬要確定是否支援64位元喔 !!!
血淚心得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14
這一點我上班的時候在幫你詢問一下...又快天亮了...
Eden avatarEden2008-06-14
我每天那麼晚睡遲早爆肝 = ="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15
我是vista32的可以硬灌...64的好像很多都沒有
Carol avatarCarol2008-06-18
真正64位元的軟硬體目前少之又少 支不支援對一般大眾
Ula avatarUla2008-06-22
可說完全沒差~說不支援Vista32還比較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