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優力世的墨水匣有這麼不勘一擊? - 印表機Hazel · 2008-06-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 優力世出的ESPON的墨水匣 到底評價好不好丫 我是CX4900 先前有因為噴嘴堵住去清一次(藍色的) 之後因為店員說要每星期印一次(至少) 我也有每星期給它多多少少的印一個意思 上星期因為墨水沒了,隔了一星期換了一組全新的 竟然藍色又堵住了(氣~) 然後做了二次印字頭清潔 沒想到彩色的只剩1半一下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一組也要400耶 印沒幾張就又沒了 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 -- 印表機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請要怎麼設定印相片?事務機富士203A驅動問題hp f308 掛了嗎?條碼列印不清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