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 X5470原版光碟驅動哪裡有?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人是用LexmarkX5470的或者認識的人用的阿

我的驅動光碟莫名其妙就憑空消失了

有去過Lexmark網站找過他提供的是5400的驅動

官方說可以使用,但是我一安裝後必當機 當當當當當當當

所以想拿原版的光碟驅動來試試

總之就這樣啦

誰知道哪裡可找到,感激不盡>"<

勿再跟我說官網上的驅動,我試過了...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6-12
你要不要換回SP2,SP3我覺得問題多出很多,尤其是網路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13
如果當初裝SP2沒問題的話,真的不用換S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