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是用LexmarkX5470的或者認識的人用的阿
我的驅動光碟莫名其妙就憑空消失了
有去過Lexmark網站找過他提供的是5400的驅動
官方說可以使用,但是我一安裝後必當機 當當當當當當當
所以想拿原版的光碟驅動來試試
總之就這樣啦
誰知道哪裡可找到,感激不盡>"<
勿再跟我說官網上的驅動,我試過了...
--
我的驅動光碟莫名其妙就憑空消失了
有去過Lexmark網站找過他提供的是5400的驅動
官方說可以使用,但是我一安裝後必當機 當當當當當當當
所以想拿原版的光碟驅動來試試
總之就這樣啦
誰知道哪裡可找到,感激不盡>"<
勿再跟我說官網上的驅動,我試過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