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要印報告發現整個都模糊不清,亂七八糟的字
後來我清洗完後還是一樣
重點是我彩色的都沒問題
連印圖案都很清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印不出字來
我覺得是黑色的墨水夾有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墨水也夠呀,請問現在要怎麼處理才好?
--
隔天早上我又清洗了一次,但是一樣無法成功列印出黑色的字
(感覺紅色也怪怪的,但還是黑色問題最大)
--
Sha'La'La 2號店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ro7728 ★
--
後來我清洗完後還是一樣
重點是我彩色的都沒問題
連印圖案都很清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印不出字來
我覺得是黑色的墨水夾有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墨水也夠呀,請問現在要怎麼處理才好?
--
隔天早上我又清洗了一次,但是一樣無法成功列印出黑色的字
(感覺紅色也怪怪的,但還是黑色問題最大)
--
Sha'La'La 2號店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ro7728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