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保護殼疑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想換個保護殼

NILLKIN LG G6 纖盾保護殼

https://goo.gl/yBLZvx

但不太清楚這款是硬殼還是軟殼?

怕又是軟殼會像目前用的透明殼一樣

用久會油油的

所以想問有沒有人用過這款保護殼

如果是軟殼的話可能就買磨砂系列了 哈哈

謝謝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8-03-18
這是硬的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0
NILLKIN的東西都蠻好看的,價錢就...QQ
Mary avatarMary2018-03-22
我最近也在找好看的殼,後來發現去淘可能比較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5
只推spigen,但外型就一般.
Lydia avatarLydia2018-03-27
我推Ringke 超級耐摔
Linda avatarLinda2018-03-30
看起來是硬的,然後我也推Ringke,我用Fusion感覺保護很夠
Elma avatarElma2018-04-01
已下訂 SPIGEN我覺得太厚重 Ringke有人說也會油就退火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3
剛剛才發現也用 NILLKIN的殼,用白色的已經變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06
請問收到可以分享一下嗎?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8
好 收到我會在這推文分享的
Yuri avatarYuri2018-04-11
換上後覺得手感比原本的透明殼還要好 本來以為很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13
結果非常的薄 跟銀色很搭 這材質應該是不會油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15
開孔都非常的好 殼也很服貼蠻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