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究竟能不能買?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版大,V20的到來
讓V10來到甜蜜點。
看了拍照的實測好像V10好一點(應該說那色調我比較喜歡)
可是爬文有好像有燒機版的問題…
又號稱韓國子龍…
好難選擇
還是鄉民們有更好的選擇可以推薦給我!
(用不習慣IOS,也不喜歡帶炸彈…)

手機發文,請見諒
謝謝各位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6-10-10
除非要求音質或前鏡 不然S7/S7E比較好吧
Cara avatarCara2016-10-14
我用V10,不過對照相不太在意,但我覺得操作的順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17
度不太好~比如點訊息功能都會頓一下再進到功能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21
V20除了成像有點其他都還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24
住南港可以買 但要小心拿到的手機會不會億電通瞬間過保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8
現在這時間點…S808算了吧
Kumar avatarKumar2016-10-31
缺點-耗電,頓優點-外型超美,音質不錯,相機優看你取捨嘍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04
買v20
Tom avatarTom2016-11-07
808似乎不是很好就是了但是外型很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11
為什麼我的V10都不會頓。。。我是中度使用者,只有看網頁,聊天軟體,不玩遊戲,真的沒什麼會頓的感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14
本魯g4昨天掛了。正在長腿姐姐這推文,給你參考
Kelly avatarKelly2016-11-18
個人覺得拿起來頗重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21
中度使用者+1,重拖game會頓是必然,但一般使用很ok了,用到現在最大的缺點就是發熱、殘像、耗電。第三點能靠備用電池+行動電源+快充彌補,剩下的就沒辦法了,V20真的醜,我吃不下…Orz
Yedda avatarYedda2016-11-25
不怕過熱 烙印 燒機版 可以買
Jack avatarJack2016-11-29
我很想買v20,但怎麼還不快點推出來ㄚ?
Linda avatarLinda2016-12-02
優點有小螢幕、音質跟錄影的收音,外加可換電池
Jake avatarJake2016-12-06
速度上s808還是稍微落後g5的s820,感受得出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09
我V10不會頓,也沒碰到烙印,寶可夢玩得很開心,不過我現在跟朋友是不會推這支啦XD~~
Emma avatarEmma2016-12-13
目前都跟朋友說~建議等V20...恩...我相信相機可能可可以靠更新調教好的~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16
V20外觀其實我也不太喜歡QQ,謝謝有那麼多好心人回覆。
Olga avatarOlga2016-12-20
雖然朋友看我手機摔那麼多次還好好的覺得很神奇...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23
但是因為808....還是自己用就好,不推給別人。
Mia avatarMia2016-12-27
panchila 會頓?808的CPU了。應該比600的好很多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12-30
我覺得好用,但用了4個月,最近覺得耗電速度有點過快,而且機板問題真的抖抖的…
Lily avatarLily2017-01-03
S65x比S808強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06
手上正在用,UI風格沒很喜歡但功能多。不過真的耐摔
Gary avatarGary2017-01-10
音質跟拍照也很好,但就像上面說的,發熱跟續航不佳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13
另外有點重也是真的,躺在床上滑久了手腕會不舒服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17
韓國子龍 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0
gps也可能有問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24
實際使用上S625還比G3 S801穩...因為G3會降頻...
Isla avatarIsla2017-01-27
目前沒聽說過gps有問題的,不要亂黑
Enid avatarEnid2017-01-31
GPS有問題的是G5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03
我的v10不玩遊戲,完全不會頓阿,而且續航也還好
Hardy avatarHardy2017-02-07
我v10的GPS沒問題啊@@,都能把我這超級路痴帶到正確位置,寶可夢在室內也不常飄出去…或者一下就回來==。
Dora avatarDora2017-02-10
我的殘影問題不嚴重,gps也ok,大致很滿意。但真的易發燙,讓人挫咧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14
G5有GPS問題(大驚!!…還是我只能繼續用華為的手機呀P9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7
華為真的不錯阿,可以用就繼續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