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美國不排除針對note 7做二度回收 - 手機討論Mia · 2016-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udn.com/news/story/5/2008502 才剛出新版的NOTE7 怎麼不到一周又發生要回收 LMFAO 真的恭喜三星了 三星note 7榮登十大武器之列 月月鳥泰和星粉又要想辦法消毒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手機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6-10-07應該會跟中國一樣,災情陸續發生Oscar2016-10-07星粉:地表最強安卓機 爆炸ㄏㄞㄕˋㄉㄟˇㄇㄞˇㄚˇOliver2016-10-07到底是什麼樣的怨念支持才會無論如何都要來發文呢xDBelly2016-10-08一想到還要被三星 玩一次就覺得煩…Robert2016-10-08MBAR快去幫三星檢舉Damian2016-10-08三星倒閉最好Emily2016-10-08早就說聖誕節三度上市,還沒檢測完成就趕著上Hedwig2016-10-09回四樓:所謂怨念就是寶可夢火箭隊的名言啊......Olga2016-10-09發三星文就是怨念...那發htc文勒wwwwQuintina2016-10-09改名再上市啦 例如note7 sKelly2016-10-09危機處理能力大概跟三歲小孩差不多…Vanessa2016-10-09呵呵 關乎安全的事情叫怨念Yedda2016-10-10我只知道發htc怨念文不會被檢舉大隊做言論審查Victoria2016-10-10到底什麼樣的信仰繼續買炸彈機XdddddSteve2016-10-10三星矢(屎)聖鬥士 同樣的招式 祗用一次(自己無所謂要燃燒N次Steve2016-10-10星粉日常:你今天炸機了嗎Hedy2016-10-10三星直接放棄note7吧Olive2016-10-11所以是電池背鍋但是不是他的錯?Leila2016-10-11三星本來就討人厭 被當落水狗打只是剛好而已Frederica2016-10-11星粉:三星處理好棒棒Kelly2016-10-11惹到美國飛安,根本找死Selena2016-10-12三星出事 繼續檢討htcCallum2016-10-12星粉會說是舊版的,新版沒事!Valerie2016-10-12星迷:又可以凹一次配件跟贈品囉!YA!Oscar2016-10-12結果自家電池公司被黑了wwwUna2016-10-12電池以外 或許其他原件也有瑕疵 ***沒找到Frederica2016-10-13在美國炸房炸車炸飛機的 美國人難道還繼續檢討HTC?Robert2016-10-13看笑話啊哪來的怨念Caroline2016-10-13活該 一款重大瑕疵為了財報緊急換電池出貨三星的品管跟大學聲交期末報告一樣熬夜稿出來Harry2016-10-13完完全全罔顧使用者的生命安全Anonymous2016-10-13出了事情 完全不站在顧客角度 反到先否認再說妳他媽的所以韓國人世越號死幾百個人就是這樣來的出了事情 先明哲保身 船長跑第一 叫旅客別亂動Isla2016-10-14Note 7 cool 這樣就行了Eden2016-10-14美國航空仍然沒解禁呀Valerie2016-10-14這個國家的手機 招回10次都有可能 不離不棄被當87Gary2016-10-14這手機出現安全性問題 不能當笑話 。但是三星的危機處理方式 可以當笑話。David2016-10-15屍速列車一定很後悔沒等note7出來再拍Olive2016-10-15我們先撇開會爆炸不談 拿支手機還要擔心能不能上飛機 或是拿出來用會不會有異樣眼光 還是什麼時後又要召回換貨 你…不累嗎?Sierra Rose2016-10-15到底是什麼樣的信仰支持才會無論如何都要來護航呢xDElizabeth2016-10-15樓下星粉爽爽用Liam2016-10-15我才沒在用垃圾Rachel2016-10-16用戶sPan又要多一隻了,用到手機爆炸都用不完Rosalind2016-10-16樓下推正在邊充電邊用note7Daniel2016-10-16韓國和星粉產生的怨念Bennie2016-10-16我用星粉最討厭的iPhone 7Megan2016-10-16星粉 :不離不棄 佛心公司Michael2016-10-17Iphone跟其他安桌是低規垃圾 只好繼續用三星David2016-10-17玻璃心手機 一碰就炸 炸了就崩潰Oscar2016-10-17雞蛋哥:應該等三星檢驗完再下結論 美國太魯莽行事Wallis2016-10-17何來怨念之說?純粹看好戲而已。花不到三萬買手機,還可以享受三星的全球無限換新服務,真的超貼心!hTC 10跟Sony XZ表示:感謝助攻 (^o^)Steve2016-10-18這下人人都賺到兩套配件了,還不快謝恩Emma2016-10-18https://sosreader.com/sewol_victim/Faithe2016-10-18這民族性真是猛Joe2016-10-187進7出?Emma2016-10-18抓到了,子龍是韓國人。Ula2016-10-19一次就怕了,真的有人還敢用?Delia2016-10-19雞蛋哥已經摔了兩籃蛋了Necoo2016-10-19本質都是一樣的雞蛋 分幾籃都沒用Wallis2016-10-19被水桶還開分身來po文要很有毅力耶,像之前的某f都被抓包兩次了xDJoe2016-10-19對星粉來說,可以多開幾次箱,超棒的。Delia2016-10-20都躲起來了科科Jacky2016-10-20這跟同胞買下倍耐力,說他們也有世界級的國產胎ㄧ樣好笑吧我以爲會禁賣Eden2016-10-20......這推文怎麼會跑出之前打過的字。Gilbert2016-10-20更正, 我以爲會被美國禁賣Hazel2016-10-21Mobile01到今天還在護航三星...Rachel2016-10-21繼續換機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xRobert2016-10-21轉彎f哥 愛嗆人,還開分身 ……被水桶XDDPoppy2016-10-21做什麼都爆炸,還以爲是中國廠商勒Damian2016-10-21台灣星粉:太棒了,又可以免費拿一個隨身碟,賺到了Rosalind2016-10-22鵬泰出來洗地囉Hardy2016-10-22跟白癡一樣Aaliyah2016-10-22台灣就是有一堆喜歡韓國爛貨的人Related Posts台哥大續約i7+耀石黑要等到民國幾年Pixel 手機單核跑分竟追不上 iPhone 6s攜碼至台灣大哥大或是購買空機紅米note4 GSMArena續航測試出爐4G網卡 及熱點分享一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