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究竟能不能買?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三 四個月 V10使用者 剛買MI5

先說V10好的地方
1.外型
V10的外型算是S7E IP7輕薄感的反向
厚實感非常足 背面材料會造成比實際厚度更厚一些的手感

不過正面貼鋼化玻璃會比其他手機多出一些不均高感覺

裸機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2.耐摔
3.相機--專業模式好用
4.可換電池
5.可裝SD卡
6.獨立DAC
7.IR遙控器(需搭配程式)



缺點部分
1.燒電
808 810真的是黑歷史無誤
耗電能力大概就是當你在玩FGO的時候
一般充電是充不太進去的
基本上只用快充充電

→感覺和Z2相比效能差不遠 但耗電大增
反而發熱問題不嚴重 就是4X度的發熱程度

→雖然能換電池(充電組550~1K左右)
但是耗電還是太快了

→要玩PMGO極不推薦 除非願意帶電池






2.螢幕
螢幕的顏色是很順眼的

不過

LGD的螢幕會有痕跡問題
第一螢幕頂的那一條會留下各種痕跡

FGO打完一場之後 血條那一區的東西
還有金色的種火等等 都會留者一個不太能忽略的色塊

戰女讀取過久 讀取畫面會留痕跡

據說換成JDI螢幕會變好

然後螢幕亮度也不是很夠
最高亮度大概等於Z2 M4的中亮度
在天氣很好的時候 顯然是不夠亮的
直接導致手機更加燒電




3.第二螢幕
第二螢幕是很不錯的實驗性設計
在帶著撥音樂的時候很好用

問題是 當你關螢幕的時候
流汗時口袋的布料是有可能會開啟你的手機
手電筒也有可能被打開
而且關閉主螢幕的時候第二螢幕的亮度有點低 也不能調整

把他關掉總感覺有點浪費

感覺是很棒的發想 但是總感覺沒有好好發揮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5.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09
V20聽說續航也沒多好感覺是LG調教問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10
謝謝大大分享。值得我再深思!
Ula avatarUla2016-10-12
不要買LG拉~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3
我玩PMGO是電池+行動電源~~XD
Cara avatarCara2016-10-15
不過幾個小時感覺電池就夠了~@@~
Andy avatarAndy2016-10-17
玩pmgo我也是另外帶一顆電池就夠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18
用過,2缺點,耗電跟殘影,其他都很好,但個人覺得這支手機要使用超過2年不燒蠻難的
Steve avatarSteve2016-10-20
聽說v10已經有傳出死機的問題G5不知道有沒有災情如果就以功能來說 LG的手機都很大推
Ivy avatarIvy2016-10-21
吃電,外型像舊式的手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23
續航真的是最大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25
我的在太陽光下有時螢幕會突然變暗又變亮,可我沒開自動亮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26
真的頗耗電,又容易發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28
但聽音樂真的讚
Jacob avatarJacob2016-10-29
真的頗耗電,但是外型跟相機我是真的很喜歡,不過我
Ida avatarIda2016-10-31
是五月買的,當時是卡在G5外型不喜歡,但是最近看G5廣角拍出來的效果,覺得實在很誘人。
Tracy avatarTracy2016-11-02
而且關閉第二螢幕的話,主螢幕右上角的光會明顯不均
Erin avatarErin2016-11-03
所以論拍照V10跟G5 大家比較推哪一個?先不論擴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05
原PO,是亮度全開的話顏色會偏掉,灰色會變比較亮的感覺嗎?
Agnes avatarAgnes2016-11-06
回22樓,拍照的話G5比V10好一點
Hedy avatarHedy2016-11-08
而且G5的超廣角真的很好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10
拍照g5錄影音樂v10
Lucy avatarLucy2016-11-11
好難選喔QAQ我朋友帶了一副JVC的耳機給我,FXZ 200用手機推也不太夠。拍照我又很需要(美食的遺照)
Ivy avatarIvy2016-11-13
真的很重...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5
喜歡第2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