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手機還原才猛然想起忘記備份聊天記錄...
但重新安裝要登入時系統說重登之前的紀錄就會沒了
應該是沒辦法從我這裡挖出還原前的紀錄了TT
如果請朋友備份我跟他的聊天記錄
我的手機能匯入嗎?
或是把備份檔案改成能夠匯入?
我只需要一個對話的備份...希望能找回來嗚嗚TT
--
四六時中も好きと言って
夢の中へ連れて行って
--
但重新安裝要登入時系統說重登之前的紀錄就會沒了
應該是沒辦法從我這裡挖出還原前的紀錄了TT
如果請朋友備份我跟他的聊天記錄
我的手機能匯入嗎?
或是把備份檔案改成能夠匯入?
我只需要一個對話的備份...希望能找回來嗚嗚TT
--
四六時中も好きと言って
夢の中へ連れて行っ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