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刷完要進recovery才能開機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昨天一個晚上在搞root搞到快暈倒

後來終於成功了

以下是我的步驟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orz...

1.官解
2.刷twrp
3.裝supersu(已經有下載檢查軟體確定有root)
4.進recovery點Wipe ,再次確認有wipe就是勾選Dalivk Cache、cache與Data
5.返回後裝rom


我選的rom是在xda下載的M8VZW_GPE_L_103014.zip

是m8的google play edition

裝完可以正常運作,而有個問題卻困擾著我..


當關機再打開之後,會回到白色htc畫面,遲遲無法載入

一定要回到recovery才有辦法執行gpe的rom
請問我要怎麼讓它使用正常開機程序呢?

(總之就是手機能使用能打電話,但進去一定要從recovery)

而且我現在沒辦法進去recovery如果要回到正常的樣子
是不是要重裝twrp?然後再重灌一次rom...orz


ps:我沒有s off 因為網路上教學的方法都無法成功
開到第一瓶就會卡住然後顯示firewater無法使用在這個裝置就說byebye...
我原本已經ota到4.4.4...應該是因為這個關係吧?


跪求人神相救啊~~~~~

--
▃▄▄▃https://twitter.com/yujieowo▃▄▄▃▂
h ▅▆▇ ╔═ ▅▄ ▃▂ ▅▄
tυ ▂▃▂
x █▊ ▋‧‧ ) ▋–– )
9 """"█▋ ▅▆ ▅▆
█▌ http://instagram.com/yujieowo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1-11
沒s-off要補刷boot.img
Susan avatarSusan2014-11-14
指令fastboot flash boot boot.im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18
多謝樓上 馬上試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22
沒有s-off 刷rom要補刷該rom的boot.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