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想換S8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M8ˊ再三個月滿四年,但最近一直發熱、耗電、慢吞吞...想換,不過現在換毀約金14

0左右...

目前需求續航好、一用四年,經常看影片小說漫畫所以畫質要好,拍照不要求,會玩遊戲
,但沒玩很兇

當初想要換還是htc,但家人拿U11不想跟他同款不考慮、sony長得像玩具機(邊框好寬)不
考慮、完全不考慮小米和oppo

想買S8是想要旗艦機跟那無邊框,但會不會太奢侈,不拍照也少玩遊戲,只是想旗艦機
能不能像m8一樣凍四年

或許等約到了在買s8還降價呢!不過此刻非常想換手機啊啊啊

對了有考慮nokia,但神腦沒有nokia的機子,為什麼?

=============

謝謝大家的建議

S8不能凍四年,價位又偏高,對我來講cp值不高已經不考慮了

nokia8考慮,但我還是會搭配門號續約買手機,所以困擾是去哪兒買

G6也不錯,最有可能是買這隻,價位比較中間,凍兩年換我比較不心痛

u11...可惡要不是我姐買了我就買了

維修m8就不考慮,就是要換啊

想當初第一次買手機根本沒想太多,只因為我用慣我姐的htc模式就買m8,這次買手機就
猶豫的要死,果然第一次最美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16
S8的空機價格目前應該夠低了,過一陣子可能會貨S8的空機價格目前應該夠低了,過一陣子可能會斷貨
Jacky avatarJacky2018-03-19
不過你應該不會在神腦買吧?價格可能會偏高
Hazel avatarHazel2018-03-21
買空機阿買手機不一定要綁約
Mia avatarMia2018-03-24
對了,S8看漫畫的大小可能跟M8差不多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26
我是m8換s8+,蠻推的不會後悔的
Olive avatarOlive2018-03-29
Nokia 8 如何?Nokia 8 要去遠傳門市比較多吧
Rae avatarRae2018-04-01
Nokia 是遠傳獨賣的
Kama avatarKama2018-04-03
oled用4年? 你能忍受色衰就買吧
Carol avatarCarol2018-04-06
4年螢幕可能比尿還黃,哈哈
Kumar avatarKumar2018-04-08
螢幕會先掛
Sandy avatarSandy2018-04-11
手機跟合約無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13
選LCD螢幕的吧,Oled用四年?
Sandy avatarSandy2018-04-16
買空機啊
Joe avatarJoe2018-04-19
s8,是oled屏幕,有烙印問題,再者續航普普,所以你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21
還是挑別的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24
換s8+吧!各方面都贏m8許多,現在19900買得到S8+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26
兩年保固烙印剛好換再稱2年啊?你怎麼知道不會三年
Donna avatarDonna2018-04-29
想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01
U11+
Ula avatarUla2018-05-04
請問oled螢幕能撐多久不出問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07
我是換電池,刷成lineage is 14.1 ROM,加上had sense後, 是一條活龍。可以考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09
現在刷機很簡單的。
Olive avatarOlive2018-05-12
在三個月(X)再三個月(O)
Hardy avatarHardy2018-05-14
2年吧
Emily avatarEmily2018-05-17
mate10吧
Ida avatarIda2018-05-19
先去台北HTC八德店換電池1500左右,先網上預約一小時取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22
換電池前先備份資料,無非就是密碼與line等聊天紀刷機很簡單,私聊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25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5-27
oled正常使用大概就兩年
Kyle avatarKyle2018-05-30
如果是我就買便宜的二年換一支,何必撐四年
Puput avatarPuput2018-06-01
現在都可以資料轉移,換機滿輕鬆的
Necoo avatarNecoo2018-06-04
別換s8或s8+,螢幕關閉時講line會斷,我親身實驗兩隻都會
Enid avatarEnid2018-06-06
7月斷貨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09
趕快買喔 我這幾天狂找uag手機殼都沒貨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6-12
U11真的不錯 就算撞機還是可以考慮不然等u12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6-14
關螢幕講LINE會斷? 哇咧這殺小...=.=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6-17
至少我關螢幕講過4小時沒斷過給你參考
Emma avatarEmma2018-06-19
不好意思, 看到推文我就測了, 關螢幕講line沒斷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6-22
有些遊戲刷機不給玩 要注意~
Yedda avatarYedda2018-06-24
G6呢?
Mia avatarMia2018-06-27
Nokia8去隔壁版買吧,10k不到
Edith avatarEdith2018-06-30
G6啊
Jacob avatarJacob2018-07-02
我也是M8換Nokia 8 除了相機沒很好之外 都很滿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7-05
上面我說到關螢幕講line會斷是在7.x的時候,8.0我沒有測過,測兩隻s8+,兩隻都會斷,困擾我很久,所以最後出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7-07
https://i.imgur.com/s1A1vFR.jpg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7-10
忘記補充,講line時,手機貼近耳朵自動關閉螢幕,但此時螢幕沒有關閉觸控,所以你的耳朵會幫你觸控,狀態欄開關會一直被按東按西,非常的鳥,不知道8.0改善了沒有就是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7-13
結果選LG?不愧是某些人的護板神牌XD 再爬爬文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7-15
G6我們公司測試報告出來wifi收訊比U11+差,5G Hz的漫遊有些問題,其他的沒有細玩不清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7-18
買s9系列吧
Hardy avatarHardy2018-07-20
我跟我哥都買U11,真的這個價位找不到更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