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 U11 SIM-Free版日本需求佳?預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日本SIM-FREE的困境
基本上選擇超少,大多是這裡大家所稱的電子垃圾
因為三大的費率太高,所以很多用戶會改選擇MVNO
不過穩定度跟本家還是有差,因為有可能遇上買來的流量用光的窘境
很多人赴日旅遊應該也有遇過

直到華碩與華為進入
等同是一道明光
至少可以有可以用的手機
這兩間廠商也因此全系列必載FDD-LTE Band.19(800)

其實真要說起來,日本對於手機上的認知
HTC是早於華碩的
別忘記有從日本紅回來的HTC J蝴蝶系列
除了在三大持續與AU合作密切以外
都沒有想到像是華碩這樣
在這之前,只有HTC Eye
如果他肯著眼,在SIM-FREE推出高階手機
他應該早就是冠亞軍其中一個了
拿下半片江山

其實從他在AU版本的手機中可以看到
解鎖意外能連B19
應該就是玄機

http://www.htc.com/jp/smartphones/htc-u11/
可以看到頻段非常的完整
連很少廠牌會給的FDD-LTE Band.21(1500)都有,華碩華為都沒給喔!
相信日本SIM-FREE用戶應該會有很好的使用體驗
只是少了歐非有在用的B20
TDD-LTE也比國際版少了兩頻
也只有4G RAM版本

真的完售,希望他們能想到這個市場
現在還不晚,看看華碩的天下
http://www.htc-shop.jp/phone/product/75
不知道是否也是雙卡,日本使用頻段多
即使沒有耳機孔,也比國際版感興趣呢
如果有庫存會考慮

另外,其實Sony也推出了SIM-FREE版本的Xperia XZ Premium
http://www.sonymobile.co.jp/xperia/nuro/xzp/

只是這是為了推自家MVNO的nuro Mobile
才推出的,說還有專屬線路
http://mobile.nuro.jp/xperia/
其他MVNO能用,但好像有不小的限制
不像HTC真的是有讓大家玩
當然,前提是有搶到
希望可以再追加預定,讓其他SIM-FREE用戶也能享受一下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8-03-15
認真推,二月在福岡看到ZF2竟然還有在SIM-FREE,覺得訝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17
去年不知道怎樣把U11送進SB的 但是也沒消息
Jake avatarJake2018-03-19
就是從Zenfone 2開始奠定了華碩在日本的SIM-FREE基礎,也從那時開始一律搭載B19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21
MVNO 是什麼東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23
第二類電信業者,臺灣家樂福、小七電信之類的業者就是二房東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5
二類電信,在日本很常見,旅遊 SIM 卡大多是二類電信卡,但背後財力決定頻寬,就像日本通賣的 mineo,是關西電力公司,所以速度表現隨便都打趴淘寶白牌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7
半斤八兩差不多,都有可能遇到流量用光的窘境,一般還是三大本身穩定一些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9
可以問一下為啥日本的三大可以這麼大牌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31
以赴日旅遊來說,國際漫遊會比較好,用中華臺哥的低價專案,使用的Softbank,也是臺灣全部手機都有支援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2
用那三大是不是都要用客制機才能使用網路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04
NTT的話,非三星(今年開始下放中階A8)、Sony高階、MOTO、華碩、華為、水果會很受限
Ethan avatarEthan2018-04-06
@op840906:日本是個透過通信商制定手機的市場,因為都必須要燒碼在手機裡面,然後還要半年才可以解鎖,限制很多。
Lucy avatarLucy2018-04-08
後來改成SIM卡也是這樣。
Carol avatarCarol2018-04-09
至於客製機使用網路,看哪方面,是當地人用對應的客製機使用三大其網路,肯定是比較能通行的,如果要解鎖去別間電信使用,就要看他原廠是否搭載對應的頻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11
對於觀光客,不會遇到AU,除非租WIFI機,如果不是上列品牌,應該還是用最能跟國際接軌的軟銀,管他是中華臺哥月租各種優惠方案漫遊、臺哥大預付卡、還是最夯的AIS SIM2FLY都是如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3
講這麼多 拿iphone sim free不就好了
Megan avatarMegan2018-04-15
喔喔,所以日本的三大電信的手機都不用使用sim卡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7
對於不用水果的人無意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19
那是以前傳統時代啦,現在有卡,但會鎖。
Erin avatarErin2018-04-21
水果要在iStore買才會是無鎖的,三大照樣鎖給您看。
Doris avatarDoris2018-04-23
我還以為日本已經進步到 完全esim 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25
Au版u11沒有B19喔 https://goo.gl/LsNvAP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27
MVNO的對應機器不見得SIM free喔
Noah avatarNoah2018-04-29
當年HTC一心想拿下中國市場,日本市場基本是自己放棄搞的。
Hedda avatarHedda2018-05-01
SimFree機也不保証可以用別家Sim卡例如軟銀的安卓Sim卡現在限制很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03
當年HTC剛進軍的年代要玩SimFree很困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5-04
技適標章沒過正常通路是無法販賣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5-06
而那個年代頻段管制嚴格SimFree機頻段越多越難過關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08
日本市面流通的不少SimFree機其實也沒有技適mark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10
使用上算自己責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12
不然以當初zenfone2年代,HTC肯好好經營日本市場,華碩根本不會是對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14
樓上,日本市場華碩一直不是HTC對手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16
三大電信還有HTC,華碩只剩mvno和SimFree等小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