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33% off到4/11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建議

如果要用 iPad 玩魔物獵人,請再考慮一個週邊
也就是搖桿

目前在台灣的市面上可以買到很多種搖桿
我個人是使用 steelseries 的搖桿

steelseries 目前有出兩種
一種是小款的(先出),另外一個是大款的(後出)
HORI也有出,但在台灣不好買,我也懶得去日本買了

兩者手感上大有不相同,但使用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如果沒有考慮要買搖桿,建議這款遊戲就別入手吧!
你也知道,當個魔物獵人,玩一百個小時以上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有好的工具來玩,會對你買一個app還要來得重要

iPad 2 確定跑起來會有點吃力

我很想推你一把,但也希望你有足夠的工具
萬一連線貓車了,三次就出局啦!!!!

※ 引述《vm3rup4bj6 (康康)》之銘言:
: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is 33% off from April 5th through April 11th!**
: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onster-hunter-freedom-unite/id744769918?mt=8
: 原價450元-> 300元
: 應該是到4/11號
: 一直很喜歡魔物獵人,但之前450元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貴
: 而且好像沒有中文??
: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 今天打開來看發現降價了
: 有點想買
: 雖然標題寫情報
: 但希望大家拉我一把或是推我一把!!
: 各位心動嗎?
: 如果PO這樣不適合麻煩告知後我刪除!
: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7
謝謝你,他說明說ipad2不支援,所以只能用4s玩...
Noah avatarNoah2015-04-11
所以你玩是用ipad加上搖桿玩嗎,因為我有去看前面有人
是用iphone5跟psp螢幕比較,感覺差不多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5
因為之前psp玩最久的遊戲就是魔物獵人,所以才會猶豫
,畢竟現在psp不會帶出去,但手機都會一直帶著,可以
隨時玩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0
我是用 iPad + 搖桿玩,一來畫面真的很乾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2
根本就像PSP XXXXXL的畫面,畫面也比PSP還要精緻
也不建議用手機玩 畫面太小了 操作會很不方便...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5
所以我才花點錢買了搖桿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8
謝謝前輩的建議,還可以再猶豫一下哈哈,ipad2該換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9
手把我推薦Stratus XL Wireless那隻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4
XL那隻價位還比小款的那隻還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電池是要吃兩顆三號電池,而不是走充電式
Cara avatarCara2015-05-06
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搖桿 @@?
Una avatarUna2015-05-08
不知道這個搖桿可以拿來玩太空戰士嗎?太空戰士買一堆可是一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0
想到處空玩起來就很不習慣 所以一直沒動力玩 還有軒轅劍= =
觸控
Belly avatarBelly2015-05-14
Irma avatarIrma2015-05-16
這我慢慢測試好了 但太六我沒有買,其他我慢慢測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18
想買就買阿 才300元買個爽度也不會怎樣吧 都會發文了
想必是很想買 那就買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20
太空戰士都有支援手把喔不過軒轅劍沒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4
手把還有可以夾手機的 http://ppt.cc/QN8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27
建議JB後用ps3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