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ONUT的甜甜獅子桌面~看了就想咬一口!!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niqueelvira&book=55
有次前老板帶了下午茶回來,二話不說拿了一個甜甜圈吃,第一口口感還不錯QQ的,但吃到最後變得有點太甜~~
雖然造型很可愛,偶爾吃還不錯啦
日本的MISTER DONUT的廣告,實在太可愛了!!
http://www.wretch.cc/blog/uniqueelvira&article_id=2059696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uniqueelvira
↑我的影音無名!!有空來看看唷!
分享試用彩妝、保養心得、廣告影片、寵物、流行資訊~期待與水水們分享!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6-07-10
鎖右鍵耶~~
Leila avatarLeila2006-07-12
1.圖太小 2.鎖右鍵 -->0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7-12
推! 那隻綿羊真可愛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7-16
請愛用FireFox,鎖右鍵沒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21
好Q 〒▽〒 給個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7-22
我直接殺去日本官網抓了
Donna avatarDonna2006-07-24
台灣官網下載處 http://0rz.net/c00KD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7-28
官網要下為什麼是.exe檔咩..= ="害我不敢下..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29
給日本官網網址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7-29
不知道原PO在想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