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視窗切換 - 桌布Freda · 2006-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目前用的是TopDesk 1.4.1版 他切換時 是把視窗用成像是以前幻燈片直立的樣子 可是我想要的不只這個 我還想要視窗可以平鋪的功能 這個軟體有辦法同時辦到嗎 還有 請問WinPLOSION以及entbloess差別在哪裡呢 <(_ _)> 謝謝 -- -- 桌布All CommentsIda2006-07-09TopDesk可以阿 有功能可以調整Elizabeth2006-07-14可以教我怎麼設定嗎 <(_ _)> 因為我試不出來 T_TIris2006-07-16我怎麼嘗試都只有兩種狀況1.直立是幻燈片切換 然後F10的設定為無效Una2006-07-162.視窗全攤開 以及同類型攤開沒有兩個都可以達成的設定方法嗎Related Posts世足桌布有人知道FlyakiteOSX要怎樣變成無聲嗎?請問有類似房間擺飾的桌布嗎史努比官方網站..Rainmeter可以一直顯示在桌面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