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切換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用的是TopDesk 1.4.1版
他切換時 是把視窗用成像是以前幻燈片直立的樣子

可是我想要的不只這個
我還想要視窗可以平鋪的功能

這個軟體有辦法同時辦到嗎


還有 請問WinPLOSION以及entbloess差別在哪裡呢

<(_ _)>

謝謝

--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6-07-09
TopDesk可以阿 有功能可以調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7-14
可以教我怎麼設定嗎 <(_ _)> 因為我試不出來 T_T
Iris avatarIris2006-07-16
我怎麼嘗試都只有兩種狀況
1.直立是幻燈片切換 然後F10的設定為無效
Una avatarUna2006-07-16
2.視窗全攤開 以及同類型攤開
沒有兩個都可以達成的設定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