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如何手動刷入Android 5.0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用新版的NRT刷nexus7 2012 WIFI版
選了刷rom跟stock recovery的選項去刷。

刷完以後卡在google開機畫面許久不動,
乾脆放置一晚去睡覺,結果起來還是一樣
於是按電源音量進bootloader,stock recovery也可進
再試一次開機還是一樣10幾分卡著……

不知道跟我沒雙清是否有關?
還有連接電腦時在google畫面有正常連接,
進bootloader時又無法正常連接不知何原因?

如果要救的話把usb驅動重灌再用NRT的軟磚
模式重刷是否ok?還是還要使用其他辦法?

-----
平板不在手邊,回家又要戰一次惹……囧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3.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9
清一下比較好,我是直接relock再unlock,5分鐘後就開了
Erin avatarErin2014-11-23
先握個手,情況跟你一模一樣,也是昨天刷然後開機失
Kyle avatarKyle2014-11-24
可是目前無法在bootloader模式正常連接電腦的問題還是無
解,驅動重灌不知道ok否
Necoo avatarNecoo2014-11-27
我也是n7 2012 刷完第一次開機有特別久...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30
不過 刷上5.0 感覺有變得比較好開機了 之前都壓好久
才會出現畫面...
Ethan avatarEthan2014-12-03
我是用對岸的刷機軟體刷上的 目前正常使用中
Tracy avatarTracy2014-12-07
我全部wipe 然後又format 還好最後有救回來 刷成功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12
能用傳統的Cmd執行是最好, 試試看驅動重裝
Gary avatarGary2014-12-16
最後在驅動重灌以後雙清用NRT重刷完成,現在重設APP中
Hedda avatarHedda2014-12-16
已刷上5.0順便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