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1螢幕莫名裂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的Nokia 8.1
昨天螢幕側邊中間突然產生點狀爆裂樣的裂紋
今天早上另一邊也是這樣
靠北
我也沒有撞到敲到
也有裝保護套
之前用的手機也沒有這樣子裂
有沒有人用8.1也有這個狀況?


想起來
之前剛買時
裝螢幕玻璃保護貼
也是這樣子側邊開始裂開
還是這是曲面玻璃容易這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9-12
有圖可以看裂開程度嗎?0.0
James avatarJames2019-09-14
難道是電池有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9-16
都說是從中間爆開了 那跟曲面有甚麼關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18
人在公司沒辦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9-20
晚點哈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23
裝玻璃貼也爆過一次你怎麼不想一下是不是放在哪裡壓壞的 曲面玻璃自裂也不會先裂一次保護貼
Jacob avatarJacob2019-09-25
應該是側邊被撞到?
Susan avatarSusan2019-09-27
完全沒問題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29
我只是放口袋再拿出來就這樣,也沒撞到什麼東西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01
沒遇到,也有可能之前就有碰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