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 搭配ringke fusion殼&水凝膜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是用犀牛盾+來路不明玻璃貼

缺點:
1. 犀牛盾邊框粗,外寬約8cm,連我算大手都覺得難握

2. 犀牛盾吃很螢幕正面較深,很挑保護貼

3. 不知名邊膠玻璃貼觸控不靈敏

--
改換 ringke fusion保護殼(透黑) + ringke水凝膜

優點:
1. 外寬7.6cm,手感很好

2. 同廠保護殼+膜完美契合

3. 水凝膜不影響觸控,滑起來挺順的

4. 邊框透黑跟黑色N8很搭配,久了變黃較不明顯


缺點:
1. 保護度可能沒很優(網站號稱軍規防摔),只是很普通的TPU邊無氣囊

2. 背面PU硬殼跟手機太緊密會產生水波紋
個人解決方式是買喜歡的小貼紙貼在機背,跟殼產生微小的間隙就不會有水波紋了

3. 水凝膜保護度沒有玻璃好,手感也差一點點
(手感個人是很滿意,但比不上玻璃是肯定的)
--

爬文水凝膜被diss得滿慘的,我實在是找不到合用的膜,姑且一試

不難貼,重點是貼前的清潔要做好,這任何膜都是一樣的

對好上方孔位後要注意左右平均

還是濕的時候位置可以大幅度調整,容錯度高


一開始我已刮除水分定位裝殼,用一天發現太過偏右被頂膜

邊緣擦乾淨後,直接撕起來,同一張噴溼重貼,就成功了

推薦給手殘黨
--

ringke fusion殼也算是吃較深的殼

所以如果你也是吃較深的殼,再找保護膜可考慮ringke水凝膜

台灣似乎沒賣,我是在淘寶買的,關鍵字後按銷量排行,找前幾名買就對了

--
補老手機渣圖
https://i.imgur.com/81SndNk.jpg

https://i.imgur.com/lQukVif.jpg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7-11-25
我也是受不了水波紋只好重新買一個殼
Irma avatarIrma2017-11-27
聽說水凝是真的不好貼,推貼膜大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9
水凝膜超難貼...水推掉也不好推,會有痕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02
水凝膜根本就是一般軟膜叫你加水來推氣泡罷了 貼過覺得有一種詐欺感
Tom avatarTom2017-12-04
買了SPIGEN的殼不知道跟ringke差異在哪裡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6
本來也有考慮RINGKE 倒是蝦皮隨便買了玻璃貼早上起床不小心手機摔到地板出門發現保護貼整個破 只能說還好用了保護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