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找回恢復原廠設定前的資料 很多恢復軟體都需要root權限
所以今天嘗試root
等待七天讓oem選項出現然後開啟 關機後重開進入BootLoader
準備刷odin
可是畫面停留在downloading 等了兩個小時還是在這裡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所以今天嘗試root
等待七天讓oem選項出現然後開啟 關機後重開進入BootLoader
準備刷odin
可是畫面停留在downloading 等了兩個小時還是在這裡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