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 全頻版無法顯示4G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的Note 3日前去香港玩的時候
體驗到LTE的極速

回台灣申辦了4G方案,sim卡插入後
卻還是顯示3G

明明當時在香港是顯示LTE
而且這張卡插在6+裡也是顯示4G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小弟韌體版本都已經升到最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4-10-21
強制切到GSM,開行動網路-->再切回GSM/WCDMA/LTE,再重
開行動網路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3
你要注意兩點 1.行動網路的模式有沒有切到LTE的選項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4
2.你所在的地區有沒有4G網路(得看電信的涵蓋而定)
如果還是不知道 去門市問看看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8
三星的手機應該是寫4G,不會寫LTE
是狀況列 上面的時間旁,顯示格數旁都是寫4G
Linda avatarLinda2014-11-06
結果應該是涵蓋率問題,但沒理由6+行的地點它不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11
確定是NOTE3全頻版嗎?遇過不少人被騙,以為買了全頻版,
其實不是
Enid avatarEnid2014-11-15
我的是SM-N9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