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Note 3日前去香港玩的時候
體驗到LTE的極速
回台灣申辦了4G方案,sim卡插入後
卻還是顯示3G
明明當時在香港是顯示LTE
而且這張卡插在6+裡也是顯示4G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小弟韌體版本都已經升到最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體驗到LTE的極速
回台灣申辦了4G方案,sim卡插入後
卻還是顯示3G
明明當時在香港是顯示LTE
而且這張卡插在6+裡也是顯示4G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小弟韌體版本都已經升到最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