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景?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人在NY遊學~

常常在桌布板閒晃~!

這幾天拍了一些景象

自以為很棒:P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66256&p=16

↑從飛機窗戶往下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66267&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66271&p=3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66273&p=3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71723&p=32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71773&p=37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71773&p=37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71862&p=45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love15&b=10&f=1568071882&p=478


貼得好像有點多@@~

請見諒 :P


--

原PO非正妹,眼瞎沒有醫藥費。

http://www.wretch.cc/blog/bestlove15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07-12
是在中央公園拍的嗎 不錯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14
咦~有大圖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14
感謝分享~!y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7
沒有唷>”< 我不會改格式耶 可以教嘛:P?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