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灌的Tigermilk是4.0b版
不過一直到關機的時候才發現 點選關機之後 會有點小當機的感覺
可以用alt+ctrl+delete 叫出系統管理員之後再選裡面的關機
可是關機到最後就一顆蘋果= =" 然後就不動啦.......
最後都是用電源鍵關機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我~~謝謝~
--
不過一直到關機的時候才發現 點選關機之後 會有點小當機的感覺
可以用alt+ctrl+delete 叫出系統管理員之後再選裡面的關機
可是關機到最後就一顆蘋果= =" 然後就不動啦.......
最後都是用電源鍵關機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我~~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