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OBJECT PLUS的問題 - 桌布Joseph · 2006-06-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很容易整個設定都跑掉 要不就是設定好的分頁全部都變回紅色藍色... 不然就是DOCK上得圖示都變成??? 請問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重拉那些圖示跟重設標籤分頁弄到快抓狂了啦 -- 桌布All CommentsOdelette2006-06-27記得設定完成後 要存檔 不管是object 或是ave都要存檔Related Posts有沒有台灣水果的桌部呢?關於樂觀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跪求A&F的螢幕保護程式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