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hoto.xuite.net/sevendeath7/794801/20.jpg#picture

有很多人的幫助才完成的~感恩喔!

可以提供一點意見啦~

工具:Rainmeter
Avedesk
ObjectDock Plus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6-23
請問那個右下角開關機那個要怎麼做?
Dora avatarDora2006-06-27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6-28
推 真好看 背景圖也是自己畫的嗎??不管怎樣 我也想要一個 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6-30
桌布不是自創的啦~是從#2308挖到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7-01
@@a 我覺得圖有點詭異,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Adele avatarAdele2006-07-02
請問下面顯示Mem CPU HD那個是用什麼做的?謝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7-07
搭配的很好耶 大推!!
David avatarDavid2006-07-08
For Rainmeter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7-12
真不錯耶:p
Agnes avatarAgnes2006-07-13
下載下來只有.ini檔耶,>"<..wxes版友的連結~~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7-15
那是Rainmeter的skin,需搭配使用!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20
http://0rz.net/b01wH Rainmeter主程式下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7-23
http://0rz.net/d70ZP 別人寫的教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25
真不好意思,原來是被我的工具列擋到了,所以看不到~
Belly avatarBelly2006-07-25
XDD
Jacky avatarJacky2006-07-29
靠B,這個好棒~...搭滴真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8-02
請問這個skin只能顯示C槽跟D槽容量嗎?
Olive avatarOlive2006-08-03
改一下ini就可以多顯示其他的磁碟機啦
倒是我沒辦法把WINNAP的現在播放改成FOOBAR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8-07
不知道誰有辦法
Freda avatarFreda2006-08-07
樓上請搜尋xelnaga大的文章~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8-10
薩加爾人?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8-13
請問Avedesk與ObjectDock的軟體您各用是什麼主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