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PC Hack Meet-Up Day 1 - 2007/6/28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實驗室裡,教授買了二十幾台的OLPC。
教授要我拿幾台回去,實驗看看有什麼可作的ideas
我想把他裝BBS client上去,之前有安裝mrxvt,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字型。
後來讀了一點google的網頁,才知道olpc現在的i18n還只是空殼(錯了請糾正我)
看到這篇文章,知道台灣有一群熱血的programmers 試著把中文+pcman port到OLPC。
從網頁上看來,當天的活動會也有了一定的成果

====================================分隔線====================================
本來以為上面那篇只是在暫存檔裡,想不到已經po出了@@
我為我這沒頭沒腦的文章抱歉...

我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知道Pcman 在OLPC上的後續消息?
如果我想安裝pcman 有沒有什麼參考資料or howto 可以作參考?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