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和 McLaren 的手機聯名合作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OnePlus 和 McLaren 的手機聯名合作已「按計劃」圓滿結束

今年會有新的聯名款嗎?

Sanji Feng
2 小時前

最近 OnePlus 從 McLaren 網站上 F1 合作夥伴名單中消失的事情,引發了外界關於雙
方結束合作的猜測。在接受 Android Authority 採訪時,McLaren 代表正式確認了此
事。而按照官方說法,McLaren 與 OnePlus 的合作是「按計劃」圓滿結束。在
McLaren 看來,OnePlus 從 2018 年開始就一直都是「可靠、有價值」的合作夥伴,他
們「祝願 OnePlus 發展順利」,並「希望未來還有再見的機會」。

OnePlus 方面並沒有對此發表過多的評論,但根據過往的經驗,他們在 McLaren 後繼
續尋找別家來聯手推出聯名產品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今年的 OnePlus 8 系
列勢頭頗猛,靠聯名再推動一把銷量應該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不過 CES 上那台用
木瓜色真皮的 OnePlus Concept One 概念機多半就沒希望成真了)。

https://engt.co/3cj0URh

心得:
OnePlus應該又會換新的聯名廠商了,畢竟這些聯名廠商對拉抬品牌氣勢也是挺有用的
有一種升級的感覺,接下來會找誰合作就值得再觀察,也是要視高級品牌才行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20-06-04
手機很美,敗在OS,不會再用.用Oled就不要怕人家用AOD.
Jake avatarJake2020-06-08
Light sensor有夠爛,大概倒退3年
John avatarJohn2020-06-12
8已經沒有自動調光的問題囉
Emily avatarEmily2020-06-16
樓上只是用自己的觀點抨擊,它的OxygenOS整體基礎還是很不錯的,每家都有它的營運方向跟階段性目標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20
OxygenOS很滑順還不錯吧,就是功能比較基本陽春,比較不習慣的是抽屜裡沒有資料夾XD不過有說之後要加入了,AOD也會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5
AOD到底有啥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29
不就徒增耗電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03
有些人覺得開著很炫炮這樣吧?我三支手機都關閉就是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7
要聯名就像你家老大哥那台EVA連明基好嗎
Mia avatarMia2020-07-11
oxygen好用 我目前最滿意的系統 AOD不用開就能看不錯啊 我所有手機都有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15
OS並沒有很爛,只是在中國據說在地化不足,所以會被他們網友抱怨。對於中國以外用戶來說,原生安卓順暢好用。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7-19
不過聯名卻什麼都沒有增加要我花錢是不太容易啦 當年mate rs反而是唯一規格有增加的聯名機 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23
中國不是內建hydrogen ?特意換成oxygen然後嫌oxygen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27
我指的是中國網友常抱怨Hydrogen簡陋、在地化不足,但中國以外用戶早就習慣原生UI了,所以Oxygen一般都能接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31
eva機比較好看
Mia avatarMia2020-08-04
AOD是我史上看過最爛的功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08
還好iPhone就不屑用這種低能技術
Yuri avatarYuri2020-08-12
自己爛不要說人家爛 AOD覺得爛是你的問題 覺得好用大有人在 反正我是都有開 不用動手機就能看時間跟有沒有新通知 爽的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16
AOD的顯示,本來就可以兩種都有(永遠or觸碰顯示)一加不做,是它們自己的問題雖然我個人是沒在開AOD的,現在拿S20也是關掉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0
希望一加快點更新aod 不管你用不用至少要有這個選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24
oppo 的eva 機比較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28
同36樓意見,我可以不用,你不可以不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01
載mod就能常駐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9-06
AOD好用,而且現在旗艦都有防烙印了
Hazel avatarHazel2020-09-10
AOD改成觸碰顯示很好用的好嗎,一堆雲用戶,一加不做觸碰顯示那是他的問題,跟AOD本身有什麼關係
Lily avatarLily2020-09-14
一加的我記得它就是觸碰顯示的啊沒有"永遠顯示"這項目而已
Kama avatarKama2020-09-18
所以,到底誰才是雲用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22
雲用戶 42樓根本講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