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AN 字體顯示問體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電腦重灌後

我一樣裝完PCMAN再改細圓體

可是卻發現變的不管改什麼字體 邊邊卻都是醜醜的鋸齒狀

像這樣 http://www.badongo.com/pic/3798412

就是沒有辦法變成平滑美美的樣子

我砍掉重灌後也是這樣

以前也曾經一次這樣 可是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好了

這次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怎麼才可以讓字變的平滑呀~~~~^^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06-22
cleartypt有沒有開?
e……或裝GDI++?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4
開標準應該就夠了
Eden avatarEden2008-06-25
樓上兩位....你說的....沒聽懂說^^ 麻煩描述詳細一點~謝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28
1樓是說 你字體效果是選到cleartype嗎?
還是你有沒有利用GDI++這個軟體
Iris avatarIris2008-06-30
cleartype 是要在哪邊選阿?? 另外裝軟體應該沒有
我用內建改字型的
Annie avatarAnnie2008-07-02
內容-->外觀->效果-> 找有標準字樣的 下選有cleartype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06
挖!!!好了耶!!!超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