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支援Hi Res ?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先給個出處

https://www.qualcomm.com/news/snapdragon/2016/10/04/pixel-phones-made-google-p
owered-snapdragon-821

http://i.imgur.com/uX1rxOR.jpg

原本是要用情報 可是不曉得這網站的真實度

這篇也是在發表手機之後才po的

看起來不像猜測?

可是其他媒體或去參加的人都沒提到這點


除了背面的指紋收集玻璃外Pixel XL真的越來越吸引我

可是現在XL只剩下黑色32GB...

應該會繼續等正式舖貨了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1
支援這個又沒意義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6
HIRES現在高通不是都內建解碼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10-21
請問原po是怎麼買的?
Lucy avatarLucy2016-10-26
hires是真的沒什麼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31
這個沒支援的比較少 能解DSD才需要特別提加上99%的用戶都不太care音質
Carol avatarCarol2016-11-04
另外市面上錄音差的音樂佔大宗 hires反而難聽
James avatarJames2016-11-09
懷疑高通官網的真實度是怎麼會回事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14
這就是高通內建的音頻處理器又升級了罷 每年都在穩定進步的東西 基本使用高通高階處理器就有最新的 HTC和LG某些主打音質手機提到的也多是額外添加高級DAC用來維持和增強音源訊號
Dinah avatarDinah2016-11-19
你要不要先說你打算怎麼買Pixel(?這個問題恐怕比任何規格問題都還要困難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24
M10 600鎂比台灣市價貴,PXL打8折你還猶豫甚麼
Gary avatarGary2016-11-29
i6S換10 沒到要談升級問題 適應及個人喜好度問題比較大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4
然後如果你耳機沒超過5K台幣,音質根本沒差多少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9
美國應該沒有潮店 m10可以買看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14
之前大家談820/821主要是參考當年800/801就經驗吧高通當時就用同一款處理器編號銷售這兩顆 兩款基本是一樣的較遲出了來的801調整/穩定製程 好像也升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18
了GPU 然後把同一款CPU升頻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23
由於型號都長一樣 pixel發表前到底是820/821一直都有人爭論不休
Eden avatarEden2016-12-28
居然把846賣了..如果你常接手機直出的話我是覺得PXL大概就跟M10差不多,真要玩的話還是得選有ESS的V20
Lily avatarLily2017-01-02
或是VIVO xplay5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07
xplay5沒有燒到我XD 而且那個價錢...跟維修問題感覺會比其他大牌麻煩的樣子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1-12
原PO什麼時候回台灣?哈哈XD~~~~= =+
Eden avatarEden2017-01-17
Verizon官網還有128G黑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22
整體來說821就是820各組件小升頻+穩製程減電耗 Pixel用821但CPU沒升頻 谷歌官方發文有特意提到原先給Nexus的HDR+ 在Pixel用上了Hexagon DSP運算邏輯加速不過你在意的音頻處理器在820細目被省略 821才有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27
到 若是820就有不要意外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31
沒有sd卡的情況 pixel 要用高音質還是只能買128GB的版本巴 32GB隨便塞幾個flac容量就爆了
Liam avatarLiam2017-02-05
順便在這邊問一下pixel在官網買跟向通路商買保固有差別嗎?
Rae avatarRae2017-02-10
官網買目前有付128加幣延長保的加值服務。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15
可以請原po代購pixel嗎QQQ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20
同樓上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5
同樓樓上@@
Joe avatarJoe2017-03-02
代購是沒問題 不過可能要再想一下怎麼用比較好 畢竟我也不是常用代購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3-07
謝謝原PO真是好心人 @@ 不過以不妨礙個人方便為主我隨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12
還有一個問題 WM版有版友說在美國發行的Pixel是CDM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16
版 ,GSM版要再等等,不知這是什麼意思?
Ula avatarUla2017-03-21
求強大版友解析這個小問題@@
Dora avatarDora2017-03-26
為何要那麼在意hi res???這個只是sony一手用出來完全沒有意義的認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31
音質的話可能還是直接衝播放器吧 話說代購的還有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