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ony很失望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SONY C4 手機 去年六月買的

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智慧手機

期間約隔三個月會出現按鍵秀逗

每次約持續一星期

狀況如以下影片

https://youtu.be/wawZlwWsREc
https://youtu.be/fAj61o0fRvA
https://youtu.be/VU1ED8yiNJI

一開始以為是在更新還是什麼的

後來再出現就送修

修回來還是一樣會出現


這次是下面三個鍵無法使用 其餘正常

送修後說是螢幕壞掉 已過保 要2700元

我也沒有貪便宜買山寨品牌

也不是什麼低階機種

結果使用經驗卻是這麼糟糕

連看到這樣的廣告都想哭

http://imgur.com/a/dNulN

是不是不如去買HTC或三星算了

真難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6
timer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6
往好處想 雖然他叫c4至少沒有爆炸
Irma avatarIrma2016-10-07
#1NqZ91Jh 歡迎加入C4受害者聯盟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07
我已經買Nextbit Robin了,比sony垃圾中階機好太多
Rae avatarRae2016-10-07
USB有可能漏電插著充電觸控會不良 拔掉試試看?喔 不對 我看到後面的影片你沒插電 XDD 沒事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7
SONY不買旗艦的下場就是這樣阿
Joe avatarJoe2016-10-07
幫你拍拍 大廠牌中階7成比雷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07
Sony旗艦會比較好嗎?望向Z3…
Ina avatarIna2016-10-07
感謝! 我非常需要拍拍 QQ
Cara avatarCara2016-10-08
sony的中低階不太能碰,拍拍QQ
Necoo avatarNecoo2016-10-08
往好處想 hTC的話送修就會跟像這篇#1NyrZsu6 爆神價
Kumar avatarKumar2016-10-08
幫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08
請問SONY旗艦會這樣嗎? SONY旗艦機有哪些?
Kumar avatarKumar2016-10-08
就算插著充電也不該這樣,想一邊充電一邊用時怎麼辦?
Eden avatarEden2016-10-08
Z3算嗎 家人的用2年多了 沒甚麼問題
Harry avatarHarry2016-10-09
C5爽爽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09
C4本來就是中低階吧,你買其他家試試看囉
Enid avatarEnid2016-10-09
z3 timer z5過熱 X系列勉強OK
Noah avatarNoah2016-10-09
sony 只推旗艦機~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9
與其買中階機不如買上一代的旗艦機
Yedda avatarYedda2016-10-09
怎麼還敢買sony的? 若買高階的也這樣 不就更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0
Z3 Z3C身邊友人好評 之後機種沒碰過就不知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10
我也不會再買了 我的m4自己重複開關機 想打字手機就
Jacob avatarJacob2016-10-10
命的問題。買到現在三隻手機 兩隻中低階都沒事? 嗯
Jacob avatarJacob2016-10-10
當你用完htc跟三星,再回來看,你會覺得過去是如此的美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10
ZR Z3C Z5C XC 就Z3C 掛掉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0
誰叫你不買旗艦機 中低階sony品質算很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10
m4用爽爽。運氣啊運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1
奇怪我的M4也都沒怎樣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1
XZ爽爽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1
看到一鍵加速這app就 …………
Jake avatarJake2016-10-11
那是出現在臉書的廣告 我沒安裝阿
Jack avatarJack2016-10-11
非旗艦的就跟子龍一樣看人品 別家也差不多啦
Steve avatarSteve2016-10-11
Z3用兩年了 沒啥問題 除了ROM太小要常常砍東西之外也沒有恢復原廠過 現在順暢度還是很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12
當初我Z5跟XA在猶豫 朋友跟板友耳提面命說索尼不是旗艦不能買,乖乖花錢買到頂 現在爽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12
長輩都用三星 聽到我手機一直壞 就一直叫我換三星..
Olga avatarOlga2016-10-12
那就換三星XD
Liam avatarLiam2016-10-12
不是失望,是絕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2
樓上拍拍~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12
z5p安定路過
Hazel avatarHazel2016-10-12
你現在才發現 我z5用的半年就換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3
sony旗艦機規格真的笑死人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3
不是說旗鑑機沒問題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13
sony只能買旗艦不是眾所皆知的嗎
Gary avatarGary2016-10-13
ZL用三年都不壞 但想換XZ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3
sony買旗艦,跟人家比是歧賤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13
奇怪我和我身旁的朋友買sony怎麼都沒遇到這些問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4
ZL服役中 想換第二顆電池了…
Ivy avatarIvy2016-10-14
給原po君,為何冒著生命危險也想換三星呢?
Gary avatarGary2016-10-14
運氣吧...我身旁有用SONY的人也沒遇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14
Z3爽用中
Irma avatarIrma2016-10-14
好在你用sony 低階機其他牌有很多更爛更火大
Rae avatarRae2016-10-14
中低階就ROOT吧 我就是S跳子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5
既然這樣就別買SONY了吧 我不想看到路人跟我撞機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15
我買給爸爸的sony C4ㄧ年了都沒出現問題,買給媽媽的asus selfie目前服役五個月還沒出任務,我自己的i6+用一年八個月,目前只有觸控有時候不靈敏、死當一次,只有手上的surface pro 3破片但觸控關掉當電腦用也還好,目前沒有送修過任何3c產品。除了benQ電視買三個月就不開機有叫修一次。這樣人品算好嗎?更正,買給媽媽的是ZF2laser
Oscar avatarOscar2016-10-15
喔,下次買HTC的出來說一篇,***的出來說一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15
z 3滿兩年,頭好壯壯,持續服役中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15
ZL沒出過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15
等你多用幾隻再來說 只有用了一隻樣本數根本不夠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15
Sony只有旗艦等級的能下手 … 莫忘m5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6
這樣讓我也好想發一篇文讚嘆Sony(? 不過沒什麼重大意義讓我想發
Noah avatarNoah2016-10-16
若買我發誓系列手機 不管那個品牌都一樣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6
這個板的Sony手機故障率有87%
Ina avatarIna2016-10-16
買這種中階雷機也蠻需要勇氣的
Liam avatarLiam2016-10-16
人體鍵盤故障率w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6
看ptt應該會覺得每家品質都堪憂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17
Android 除了旗艦以外,買來都是找罪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17
為何不買旗艦機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7
Z3還能護航拉Z4 就真的......連SONY自己都看不下去
Gary avatarGary2016-10-17
有哪家沒被拿出來鞭過的 都不要用啦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7
原來C4不算低階…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7
噓$0ny 歡迎來加入LG大家庭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7
sony買旗艦也是中timer,看看z3、z3c那精美的觸控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8
C4是低階,只是價格不漂亮讓你誤以為是中階
Iris avatarIris2016-10-18
C4就是中低階拿來的不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18
建議下次買HTC的中階價位手機,保證全新感受
Mia avatarMia2016-10-18
Z3 day1 使用者 都接著電玩crab war 沒觸控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8
前面試說什麼不買旗艦下場 我Z2用一用相機功能也自動死掉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8
sony只能買旗艦機,中低階不用考慮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19
以前也花大錢買了非旗艦的zl 結果沒幾個月 主機板就要換了!家裡在沒有用過$ony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9
sony的中低階真的不推 C4本來就算中低階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9
可是我的z3也是用爽爽!?
Megan avatarMegan2016-10-19
z3c 使用一年掛觸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19
家裡兩隻ray Z2 Z5P C4 全都活得好好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19
Sony買旗艦機啊~~ 中低階就別碰了 雖然不會爆炸…手上ZL超過33個月 繼續等它壞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20
從Sony C4換三星 真˙C4 Galaxy Note 7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6-10-20
索只有旗艦跟低階,然後後面是垃圾,謝謝指教
Mason avatarMason2016-10-20
我遇到保內硬拗說已過保...sony認定保內,新宇認定保外,準備直接投書消保官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10-20
gamixxxx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欸,明明sony care官網上
Irma avatarIrma2016-10-20
還在保內,送去新宇卻說已經過保
Doris avatarDoris2016-10-20
跌價超快 二手價也鳥 賣信仰的
Dinah avatarDinah2016-10-20
剛出就買,現Z5服役中(首隻智慧型),倒是沒特別過熱過(玩某手遊會變溫就是)。
Ivy avatarIvy2016-10-21
我同學的C4也用沒幾個月就壞了 還不如他當初買的子龍機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21
http://i.imgur.com/uGiSzh5.jpgz3用一年半沒事路過
Freda avatarFreda2016-10-21
原PO拍拍 來HTC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21
SONY旗艦機種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你不該買低階機種的 下次再試試看吧而且老實說你使用這隻的習慣也可能導致故障也不一定阿SONY一直都是蠻穩定的 至少不會爆炸這麼扯 防水機上山下海進火鍋也沒問題了 怎麼可能這樣就爛掉
Lily avatarLily2016-10-21
C系列明明就低階
Dora avatarDora2016-10-21
sony旗艦有很好嗎?看著手裡的z3+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22
朋友的z2用兩年
Cara avatarCara2016-10-22
Z5P爽用中,除了某個f開頭的遊戲,從來沒熱過
Isla avatarIsla2016-10-22
Sony真的只有旗艦能買 手上這隻Sony Z頭好壯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2
失望很久了 z2用一年就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2
ZR, Z2A都沒問題,XZ下周帶回家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2
Z1操了3年依舊可用 不過我已換XZ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23
Sony 只能買旗艦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3
其實c4是低階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23
看起來就非人為,包保內維修好多次,管他過不過保,先找消基會,call主管出來談,不然就爆上新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23
快買台中階的 xperia x 消消業
Mary avatarMary2016-10-23
收你只有PS4可以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23
先說有沒有摔到,sony手機摔到螢幕很容易壞,我都是壞在螢幕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23
版上新人? 版上根本不推sony中階好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4
我也超失望!前幾個月買的XA最近出現螢幕自己會亂動亂點
Mia avatarMia2016-10-24
我Sony z3c送修八次 最後換機板 這輩子不再買sony手機(茶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24
偶都买大陆的山寨用了一年多还活的好好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4
對了 我去年年底買的 大概今年五月開始修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4
Z3更慘 旗艦機一樣給你壞 Timer
Dinah avatarDinah2016-10-24
推買旗艦的也很好笑 我周遭買的都有問題
Emma avatarEmma2016-10-25
ZL摔了還不壞
Noah avatarNoah2016-10-25
被Xperia s 雷到 從此不買sony
Mia avatarMia2016-10-25
Xperia P服役中,電池使用狀態頂多撐半個多小時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5
真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十年,至少要用比前一支智障機久
Hardy avatarHardy2016-10-25
還要考慮三星..是有沒有這麼低階
Una avatarUna2016-10-25
我的Z3也要兩年了沒問題,但Z3C狀況似乎嚴重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25
自己不買旗艦買代工的… 巴結一點好嗎…
Delia avatarDelia2016-10-26
ZL服役中 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26
我現在還在用C3哦,而且還進過水,除了容量太小外目前都沒問題~
Agnes avatarAgnes2016-10-26
我Z2A也掛觸控 索尼timer名不虛傳
Iris avatarIris2016-10-26
SONY只推旗艦
Zora avatarZora2016-10-26
Z3正常服役中 還有家人的Z5P和Z3C都沒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26
索尼已經不碰了 但現在手機選擇好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7
我的Xperia S 服役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阿
Carol avatarCarol2016-10-27
標題殺人,Sony旗艦機還是有一定水準的,中低階真的不能碰幫QQ. 目前Z1服役近兩年十個月,換過一顆電池,現在除了PMGO很頓之外其他都還好,準備入手xz中。下次換旗艦吧,然後也不要買compact字尾那種cost down用的
Jake avatarJake2016-10-27
不買旗艦系列就別該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27
而且使用習慣也沒講,電子產品有使用年限是常識
John avatarJohn2016-10-27
初代Z用了3年6個月頭好壯壯!!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7
z頭好壯壯+1 只剩下三年的電池漸漸不行了 但也值得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28
htc
John avatarJohn2016-10-28
Z3 兩年多 沒問題+1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28
z5用半年換掉有打算賣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28
Z3用兩年 爽用中+1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28
c4真的很雷,無論廠牌請買旗艦機
Harry avatarHarry2016-10-28
z2 用了2年半 摔過幾次 還被計程車輾過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8
ZL用到約滿電池掛了 期間摔了幾次 都好好的
Una avatarUna2016-10-29
然後換Z5使用中.....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9
tx還在用
Kelly avatarKelly2016-10-29
C4負評不是滿多的嗎 怎麼會想買它呢XD
Donna avatarDonna2016-10-29
zl頭好壯壯用三年路過
James avatarJames2016-10-29
Z3c+1,兩年2個月,還被車輾過...觸控算穩定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29
Z2A C4 都一年多剛過保 觸控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