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mx-13.org/cgi-bin/desktop2/src/1212698201480.png
想請問板上高手,上面那張圖的Rainlendar是怎麼讓它可以轉的呢?
Rainmeter本身就有此功能嗎? (我剛找了一下沒找到>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旋回半徑內▏ ◥ |||◢◣ |||▼ ◥\\
▁◤ ▎ ◥@ ◢▎ ▉ 立入禁止 ▏ Σ◥ ▼▼ Σ◣ ◢◢ ◥▁
\\◣ ◤ █◤▆▆*)) ▇▇▇▇▇┘ ▅▄3 ▁▁> ◢//
▲ ▃▃ ▇▇ ▃▃ ▲
--

想請問板上高手,上面那張圖的Rainlendar是怎麼讓它可以轉的呢?
Rainmeter本身就有此功能嗎? (我剛找了一下沒找到>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旋回半徑內▏ ◥ |||◢◣ |||▼ ◥\\
▁◤ ▎ ◥@ ◢▎ ▉ 立入禁止 ▏ Σ◥ ▼▼ Σ◣ ◢◢ ◥▁
\\◣ ◤ █◤▆▆*)) ▇▇▇▇▇┘ ▅▄3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