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ainmeter的天氣我有很大的問題
就是出現亂碼~~~~
我試了超久...
還是無法成功!!!
我的問題是出在會有亂碼,
我需要的是台中,
有人有那個taichung.ini檔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拜託拜託~~~~~
關於那個uft-8格式我也有試過...但還是失敗了!
拜託了!!!!!!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感恩!!!!!
--
就是出現亂碼~~~~
我試了超久...
還是無法成功!!!
我的問題是出在會有亂碼,
我需要的是台中,
有人有那個taichung.ini檔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拜託拜託~~~~~
關於那個uft-8格式我也有試過...但還是失敗了!
拜託了!!!!!!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