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Rainmeter如何一直顯示在桌面? - 桌布Isla · 2008-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已爬文,本人用的版本是rainlendar 2 在選項->一般->位置 我已選了"桌面上",每次 開機是有出現,但沒多久就會消失,要如何設定 讓它能一直出現在桌面上呢?不然每次還要再點 有點麻煩。謝謝嘍~ -- 桌布All CommentsRebecca2008-05-19你有沒有用其它如Aston的軟體?Charlie2008-05-23沒有也,我目前只用rainmeter跟rainlendar而已...Olga2008-05-24會不會是透明度調太高Leila2008-05-26這個問題我有遇過,後來發現調成bottom就好了Olga2008-05-26(bottom是翻成最下層嗎?因為我用英文版的)Oliver2008-05-30看錯了,以為你問rainmeter…Jacob2008-06-01標題打錯了XDHazel2008-06-05歹勢...標題應該是RainlandarCandice2008-06-10會不會是不穩,比如說exeplore潰走,然後桌面上就消失去Rainlandar右鍵重新整理又出現這樣?Related Posts我只想牽著妳的手...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太麻里曙光園區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法國號的圖或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