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把這個刪除之後
重開機之後
我的XP變成WINDOWS的傳統介面了耶
桌面按右鍵內容裡都找不到XP的藍色的工具列
請問這該怎麼弄回來阿?
灰色一片好難看阿...
--
聽說這樣可以多一點人氣?
http://www.pixnet.net/sagmt
http://www.wretch.cc/album/sagmt
--
重開機之後
我的XP變成WINDOWS的傳統介面了耶
桌面按右鍵內容裡都找不到XP的藍色的工具列
請問這該怎麼弄回來阿?
灰色一片好難看阿...
--
聽說這樣可以多一點人氣?
http://www.pixnet.net/sagmt
http://www.wretch.cc/album/sagm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