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景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4268191

 上星期出國拍的,用Casio Z55拍的,所以沒辦法將光茫的效
果拍出來。

不過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了。我自己也拿來當桌布用..@@

--
| o o |
|--|o/ 曾經是年少輕狂的火之子 \o |--|
| 'V /| 經歷了十多年搖滾音樂的煉浴 |\ V' |
| \\   創作出狂野與成熟的曲風 // |
| 火舞 與你共同燃燒...... 【Fireda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ubai.myweb.hinet.net _|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7-14
謝謝喔 新加坡耶 好想去 剛好我也有Z55 XDD
Sandy avatarSandy2006-07-15
夜景乾乾淨淨的感覺 收下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