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可直接登入洛克人X DiVE封測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由中華民國傑出團隊研發的功能最齊全的電競手機ROG Phone一代/二代
除了配合騰訊客製"勤儉持家騰訊LOGO"版以外
現在和CAPCOM的合作也有新消息囉

繼日前IFA上ROG II搭載ROCKMAN X DiVE提供試玩後
ROCKMAN X DiVE明天也要開始封測
據FB上的消息
持有ASUS ROG Phone I或II的手機用戶可以於封閉測試期間直接登入遊戲參與測試
也就是不用報名封測抽籤,直接拿ROG Phone就可以玩

還算滿特別的行銷手法,這樣ASUS和CAPCOM也算魚幫水水幫魚吧

等連假再來試玩看看XD
洛克人XD

情報來自ROCKMAN X DiVE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g/CAPCOM.RXD/posts/?ref=page_internal

ROCKMAN X DiVE
1 小時 ·
終於要到封測囉!
明天9/12 am10:00(GMT+8)就會準時開放遊戲伺服器讓玩家們進入『深層記錄檔』囉!大家
都準備好了嗎?
有參加封閉測試的玩家趕緊去下載遊戲APP喔!
https://bit.ly/2lEhk26
另外,持有ASUS ROG Phone I或II的手機用戶可以於封閉測試期間直接登入遊戲參與測試
喔!
之前RiCO有提到,RXD是有支援多款藍芽控制器,那現在就請小夥伴來示範一下設定方式
吧!
-----------------------------------------------------------------------------------
Finally, here comes the CBT!
The game server will open from 9/12 a.m. 10:00 (GMT+8) tomorrow.
Are you ready to dive into “Deep Log”?
Participants of CBT can download the app here:
https://bit.ly/2lEhk26

In addition, those who have ASUS ROG Phone I or II will be able to login the
game directly!
Just like RiCO mentioned before, RXD supports variety of Bluethooth
Controllers. Let’s see how to set it up !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9-09-15
不用抽啊 點加入測試就能測試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19
只點那個只能下載,封測之前人數就滿了,可能要有序號之類的,因為我之前也沒報名,所以也不知道抽到的人
Jacob avatarJacob2019-09-22
email會收到什麼,但ROG則是可以直接登入的樣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26
我現在剛看到去下載可以玩欸我是用小米9T
Joe avatarJoe2019-09-30
結果一直跳出連線異常進不去= =
Tom avatarTom2019-10-03
伺服器還沒開吔...@@a
Annie avatarAnnie2019-10-07
原來 哈哈哈
Leila avatarLeila2019-10-10
期待OoO!!!!!!
Oscar avatarOscar2019-10-14
幹 送修什麼時候要回來
Doris avatarDoris2019-10-18
客家ROG
Liam avatarLiam2019-10-21
有人有帳密能分享嗎 想玩
Freda avatarFreda2019-10-25
結果載來發現要帳密才能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0-29
https://imgur.com/gallery/oxztdF2所以才說要ROG才能直接登入啊...
Isla avatarIsla2019-11-01
開心http://i.imgur.com/FeYjeMJ.jpg
Necoo avatarNecoo2019-11-05
https://i.imgur.com/rSrmbs7.jpg卡50%....
Carol avatarCarol2019-11-08
這邊要等一下子就過去了
Ida avatarIda2019-11-12
支那臭
Robert avatarRobert2019-11-16
有沒有不用rog也能玩的方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