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其實蠻值得推薦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到光華摸了U11+,發現這機子挺值得推薦的

整體來說就是"更加直覺化"

首先是指紋感應移到背面,從桌上拿起來食指位置可以快速解鎖

EDGE SENSE進化到手掌壓一下可以叫出轉盤式選單

拇指便可以選取要的APP

以上這整個過程中用一隻手掌的各個不同部位可以輕鬆有效率的完成

我想這就是這隻機子的最大優點了


另外U11+另一個讓我很欣賞的地方是

手機正面移除實體按鍵後 螢幕比例向三星蘋果看齊這就不用提了

重點是虛擬按鍵有兩頁式 其中一個功能可以設定成為進入待機關閉螢幕

這樣子不僅開機時是用指紋解鎖 連進入待機時也不用按到電源按鍵

幾乎把電源按鍵的按壓次數省去99% 可以說完全不用擔心因耗損過度而須送修

這個優點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以上是我推薦U11+的理由,給各位參考看看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6
我想入手 五樓買給我
Yedda avatarYedda2017-11-30
https://i.imgur.com/17ZeuQv.jpg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04
"不過我本人是不會下手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07
樓下付錢
Ivy avatarIvy2017-12-11
可4電源鍵會掉下來刷存在感(x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5
好我付1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18
標準的推薦別人買 自己買CP比較好的XDDDDD
Irma avatarIrma2017-12-22
啊 搞錯 你可能UU還沒大跳水就入手了 幫QQ
Linda avatarLinda2017-12-26
不就是因為先買UU了嗎?每個人預算又不同
Noah avatarNoah2017-12-30
慘.........
Emma avatarEmma2018-01-02
沒事 我把今年看成今天了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06
咦,結果是沒入手的心得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10
金幣送給你 夏威夷我們去就可以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1-13
太大隻了pass
Tracy avatarTracy2018-01-17
放在桌上不用拿起來就能解鎖才更有吸引力阿...我反而不喜歡指紋辨識移到後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1
拿著手機一定是背後指紋比較方便
Megan avatarMegan2018-01-24
唯一的缺點是放桌上得拿起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28
雖然高佔屏比漂亮 但我怎麼覺得還是正面解鎖方便
Necoo avatarNecoo2018-02-01
你是不是還沒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05
可以反著放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2-08
桌上用圖形解鎖不就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2-12
可是我都用電源鍵兩下快速開啟相機 XD
Puput avatarPuput2018-02-16
噢 之前多少人噴背後指紋 到TC又沒人噴了
Irma avatarIrma2018-02-19
樓上你忘了U11出來的時候多少人噴改螢幕比例的S8 G6到了U11+的時候這些聲音都消失了呢XD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23
背面指紋我看到S8時就沒人噴了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27
背面指紋S8和N8一直被拿來噴 因為位置太爛了XDDDD而且三爽指紋辨識靈敏度過去就比中國牌不靈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03
s8背指紋沒人噴??是沒人噴還是你看不到,笑惹xD
Iris avatarIris2018-03-06
背面指紋是因為s8跟note8的位置太差吧,不然也是有人說pixel的位置就很不錯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0
在相機左右的位置是因為會誤觸鏡頭所以會罵的更大聲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4
我都忘記S8是被噴指紋位置很爛了 不過不是噴背面阿
Steve avatarSteve2018-03-17
其實真的是還不錯啦
Megan avatarMegan2018-03-21
U Ultra買在高點的都值得敬佩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5
買UU 的人才是真htc迷 佩服
Jake avatarJake2018-03-29
喔喔又改說法了,尚書大人真機靈。正面背面本來就都有人嫌,轉彎轉這麼快,蒸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1
我個人覺得不會省去99% 我還是很習慣按電源鍵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5
h粉都不客觀,h黑是又多客觀?還不是為黑而黑,講的好像自己公正無私一樣,笑死人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09
本來就是位置爛才被批,為了要酸htc,變成放背面就要批,不然就不客觀,真是好公正哦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12
我不喜歡背面指紋 因為我時常在桌面上用但為了螢幕比例也沒辦法 所以乾脆不開指紋解鎖
Una avatarUna2018-04-16
我就只能針對看到的說啊 不會心靈算術在這邊發言真的比較吃虧就是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18-04-20
呵呵
Lydia avatarLydia2018-04-24
嫌s8的看不到,只看得到嫌tc的再來氣噗噗,小心心臟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27
大家都小心心臟哦,冬天了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01
M8就用不到電源鍵了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05
如果這篇不是葉佩,能把心得寫得如此葉佩也是不簡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08
嫌背面跟嫌位置要先搞清楚阿 算術大師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12
算到心臟都受不了也不好啊XD
Isla avatarIsla2018-05-16
http://i.imgur.com/iB33Ovb.jpg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20
不知道這樣是嫌位子還是嫌後面呢中文大師^^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23
不過看來你是不會再回了,臉腫成那樣,你一貫作風嘛
Ivy avatarIvy2018-05-27
我沒像心靈大師這麼關注三星的風吹草動我可以道歉阿我有看到的有什麼好不回的沒有每天追推文倒是真的XD
Hardy avatarHardy2018-05-31
也沒看到你道歉阿
David avatarDavid2018-06-03
誒逗 樓上幾樓的這樣不太對吧 去看你引的那篇 裡面大多都是罵鏡頭旁 連你切的圖也有個是說後面沒問題鏡頭旁才不行的 這符合印象沒錯啊 少數純罵後方的可能是不符他使用習慣
Lydia avatarLydia2018-06-07
統計下約是2:8,罵背面vs罵鏡頭旁
Susan avatarSusan2018-06-11
當然如果重點是在否定"沒人"噴的話 那就我多事了:X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6-15
雙中壢大B小b哥都出現了XDD
Enid avatarEnid2018-06-18
他就是說沒人啊,哪裡沒人?這種轉移焦點方式真可愛
Ina avatarIna2018-06-22
而且符合印象就可以亂講喔?那s8不是炸到禁上飛機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6-26
我上面就說了指紋放前面後面都有人噴,他自己硬要扯s8把臉湊過來讓人家打我哪有辦法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6-29
然後你那個純罵不合使用習慣是想表達啥我看不太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7-03
他說到s8之後就沒人罵後面指紋,你說那些只是不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所以跟s8沒關係就是了?那你要不要乾脆說只有符合他的想法的才是推文其他都不是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18-07-07
沒沒 我只為我自己背書不為別人的留言背書 我只提過"在鏡頭旁所以罵更大聲"而已 就這樣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7-11
還是接下來battle要說沒人只是誇飾法啦我只是想攻擊大家都對三星很好我森77而已,那我就算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7-14
好啦我知道你也不是那個意思,只是看到他那個留言實在太好笑忍不住不打他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7-18
https://i.imgur.com/HzUiPMX.png
Linda avatarLinda2018-07-22
https://i.imgur.com/LIP9tm4.png
Kyle avatarKyle2018-07-25
我可以為mbar這麼關心三星道歉阿上面u11+就沒人覺得是在嫌背後指紋 但星粉可是很計較的XD
Kumar avatarKumar2018-07-29
抱歉喔心靈大師
Mary avatarMary2018-08-02
事實上背後指紋都多久了 就星粉特別敏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8-06
呵呵,講那麼多還不是不甘願道歉,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