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10e一開始顯示快充 過幾秒就跳一般 - 手機討論Valerie · 2020-06-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大大小弟遇到一個問題來求救 前幾天剛入手一隻S10e 用小米的線接跟原廠線接原廠快充頭都穩定快充沒問題 但接到小米的hub上的快充孔 剛接上去都會顯示快充 但過幾秒就會跳回一般的 小米線跟原廠線都一樣 請問大大這是哪邊出問題 還是單純就只是會衝到 感恩回答 -- 手機All CommentsPuput2020-06-08小米的hub上有其他裝置在使用電源嗎?Madame2020-06-10小米USB 3.0 Hub?那個不是拿來接電腦傳輸用的嗎上面有快充孔?Agnes2020-06-12三星充電頭只有9V1.67A 15W,超過自動降速Adele2020-06-14那個哪會有快充 輸出一定不夠啊Genevieve2020-06-17輸出不夠喔~電壓不穩自動降壓Oscar2020-06-19小米線不支援,通常是跟變壓器有關Selena2020-06-21小米hub 是二入嗎? 是的話只留一條線看看另一條拔掉Emma2020-06-24傳資料的不要用來充電Mary2020-06-26找到原因了 是因為我裝著電池殼...看來是殼的問題Related Posts超強對焦Xperia 1 II影片5G開台在即 全台僅3款手機適用平板在意書寫感的話適合貼保護貼嗎?外媒評選三星歷代最佳 Galaxy S 系列!「索尼首款5G高階機 拚雙料冠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