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e一開始顯示快充 過幾秒就跳一般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小弟遇到一個問題來求救

前幾天剛入手一隻S10e

用小米的線接跟原廠線接原廠快充頭都穩定快充沒問題

但接到小米的hub上的快充孔

剛接上去都會顯示快充

但過幾秒就會跳回一般的

小米線跟原廠線都一樣

請問大大這是哪邊出問題 還是單純就只是會衝到

感恩回答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20-06-08
小米的hub上有其他裝置在使用電源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0
小米USB 3.0 Hub?那個不是拿來接電腦傳輸用的嗎上面有快充孔?
Agnes avatarAgnes2020-06-12
三星充電頭只有9V1.67A 15W,超過自動降速
Adele avatarAdele2020-06-14
那個哪會有快充 輸出一定不夠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17
輸出不夠喔~電壓不穩自動降壓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9
小米線不支援,通常是跟變壓器有關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21
小米hub 是二入嗎? 是的話只留一條線看看另一條拔掉
Emma avatarEmma2020-06-24
傳資料的不要用來充電
Mary avatarMary2020-06-26
找到原因了 是因為我裝著電池殼...看來是殼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