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對焦Xperia 1 II影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yiE7tjFm0
看到一些影片測試Xperia 1 II對焦連拍
發現這性能跟我手上的A6400差不多
可惜買不起A9
不然這一次SONY說對焦跟連拍是跟A9同等級的
看起來的確抓得蠻轉的
臉部/眼睛/泡泡對焦都可以很快速的跟著對焦物體跑
這次感覺走向比較像是運動攝影機
除了錄影可以抑制果凍效應外
在連拍機能上也做到20fps AF/AE
這應該是別家做不到了
連拍速度跟支援AF/AE都屌打人家
所以Xperia 1 II也不是沒優勢
至少要拍小孩跟寵物 光是對焦連拍就贏很多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09
妹子給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12
這次沒有比基尼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15
達達達達達達達
Eden avatarEden2020-06-19
啪啪啪啪啪啪啪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22
後面鏡頭懂拍
Yedda avatarYedda2020-06-26
有沒有發現錄影畫面很晃 抖抖抖
David avatarDavid2020-06-29
樓下繼續酸沒有夜間模式
Megan avatarMegan2020-07-02
這個大小的感光元件與這個距離來說,有對就泛焦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06
夜景模式原廠說1 II已經會自動偵測做10張疊圖了啊
Adele avatarAdele2020-07-09
應該試試看拍狗或貓 跑來跑去的有夠難拍
Ethan avatarEthan2020-07-13
其實有眼睛對焦這樣抓物體會比較準!不然還是有失焦機會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16
其實官方影片就有寵物示範
Yedda avatarYedda2020-07-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bafq5OQng
Hardy avatarHardy2020-07-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5-YX0IvQw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26
根本垃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30
還是10 II的模特兒比較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2
不知道三鏡頭無段變焦是僅限photopro還是原生相機也有?如果沒下放給一代1跟5的話真的是把去年買的人當白癡
Olga avatarOlga2020-08-05
沒下放不意外,本來就不期待會下放了
Kelly avatarKelly2020-08-09
你買X1-X5本來就沒這功能 那來的白癡說法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2
傻傻的,不用夜間模式是因為把本家的夜景連拍模式下放了
Oscar avatarOscar2020-08-16
無斷變好像只有photo pro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19
我完全聽不見解說在說什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22
妹子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6
然後馬上過熱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9
2020年了還在講過熱 :D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02
放心 就算是軟體能更改的方面Sony也不會下放到舊機型例如X1開始手動模式才有30秒快門舊機型就算更新一樣沒有…朕不給的 你不能有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05
這就是sony的黑科技啦 那一家手機廠可以做到這樣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9-08
不下放不就跟蘋果一樣嗎?夜拍也不放給舊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12
x1ii沒有夜景模式,舊機也沒cam2api 不能用gcam。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15
不錯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19
所以這次有開放camera2api了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22
去年各家三鏡頭手機多數可以無段變焦 誰知道就你SONY做不到 切個超廣角還要點兩次 只能說沒等實機就先預購太大意然後2020的確還有過熱啊 手上的X5好天氣出門拍個沒多久相機app就強制關閉
Ivy avatarIvy2020-09-25
對焦行程那麼短是要屌在哪?
Gary avatarGary2020-09-29
冷氣房裡錄影也是不到20min就過熱
Belly avatarBelly2020-10-02
粉絲:都2017了還在講過熱→2017旗艦機過熱隔年:都2018了還在講過熱→2018旗艦機拍照時過熱再一年:都2019了還在講過熱→2019旗艦機錄影時間過長保護今年:都2020了還在講過熱→嗯哼
Ivy avatarIvy2020-10-05
跟已經過氣的A7R2差不多 好像沒到超強的程度 何況片幅小景深深很多 追焦理應更容易
Jacky avatarJacky2020-10-09
況且要測也不是這樣測 應該測短跑選手由遠到近的衝刺 才能看出真性能
Megan avatarMegan2020-10-12
手機的鏡頭景深那麼深 根本不需要用到眼對焦,這完全是噱頭。
Kama avatarKama2020-10-16
手機Auto照相不行的話 等於廢物...希望II能改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0-19
看參數1/400s就知道現場超級亮 正常室內有那麼強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