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入手s10e三週 感覺手機超級耗電qaq 不知有無解。。。
https://i.imgur.com/W0ThCfy.jpg
固定用中度省電&夜間模式 定位同步之類的 有使用到才會開 螢幕亮度低
平常刷各大社群網站、chrome看小說 幾乎不看影片
基本上需要一天兩充才夠用
白天待機時會關行動數據來省電 但很不方便
不知這樣的續航力是不是正常的QQ
感覺跟被我摔壞的小米A1差不多了。。。。
--
https://i.imgur.com/W0ThCfy.jpg

平常刷各大社群網站、chrome看小說 幾乎不看影片
基本上需要一天兩充才夠用
白天待機時會關行動數據來省電 但很不方便
不知這樣的續航力是不是正常的QQ
感覺跟被我摔壞的小米A1差不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