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入手一日體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換掉了s10e 又跳回U11大小的s20+
還好手夠大

原本U11沒耳機孔》s10e有》s20又沒了
只好晚上跟朋友聊line前電先充多點

網路
平常有在看股票 不過最近沒當沖所以測不出延遲
不過用speed test測起來ping值18ms
中華電信用戶

系統
新機真的是很順
one ui其實就沒什麼slag
不過用到後面10e也是會給你卡跟熱
畢竟他是三星10++nm

高通現在是順順的啦 畢竟剛拿到

之前line跟ig要傳圖s10e會讀取很久
s20 u11都沒問題
10e跟20記憶卡同一張 都三星evo plus
10e是怎麼回事??

電量
4500mah的確比起s10e 3000mah有感升級

拍照
夜間模式 s20+多了會先預測秒數
s10e要等他跑 沒辦法預測時間
然後s20把ig模式拿掉了
為了長焦才換 3x畫質ok
10x還勉強能用 30x母湯

反正我是不看好n20/s20u的108mp
乾脆現在入一入好了
相信索尼半導體XD

指紋
10e的側邊指紋真的太好用
大拇指一滑直接叫出狀態欄
指紋感應又快

s20+曲面怕破只好上指紋可用玻璃貼
速度真的是不太行
高通過那麼久還是沒什麼改善嗎
從u11本來傳試過超聲波到現在
三星也實作一代了 這體驗真的不行

有人會說你就撕掉玻璃貼
那螢幕碎掉8000你付嗎

還有s20+在使用app的時候
可以怎樣簡單下拉狀態列 還是沒辦法
單手是搆的到不過略麻煩

側邊指紋太好用×3

喇叭
https://youtu.be/zKV8huR9EvI
拿來跟10e 朋友的ip11比較
s20+》10e》ip11
我不是專業的
不過感覺s20+聲音比較有空間感
人聲也清楚 不會糊

偽開箱照
http://i.imgur.com/8f9MUA2.jpg

低光源
10e夜間
http://i.imgur.com/bc1bfpU.jpg

20夜間
http://i.imgur.com/bzgjUl9.jpg

10e躁點多的驚人 都手持拍攝
自己比較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60.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13
除了網路延遲外,s20+真的不錯
Olive avatarOlive2020-06-18
自拍美化太多也是缺點
Mary avatarMary2020-06-23
等網路延遲改善
Kama avatarKama2020-06-27
其實辨識慢跟保護貼關係滿大的,拿掉有變快不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02
你要選擇保護螢幕只能接受速度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7-07
或者挑比較耐摔的殼換取加速的指紋,總是要取捨一下
Irma avatarIrma2020-07-12
三星還是趕快回平面吧 有種怕讓人接受不了 所以慢慢回平面的感覺=.=
Ida avatarIda2020-07-17
不然曲面的保護殼兩側都沒高於螢幕很怕破
Zanna avatarZanna2020-07-21
s20畢竟底比較大
Adele avatarAdele2020-07-26
下次孔可以嘗試開在側邊,看影片孔在中間真的比較影響一些
Ida avatarIda2020-07-31
用One Hand Operation+去設定下拉通知欄的功能囉
Rae avatarRae2020-08-05
個人比較愛開孔開在中間,側邊的S10系列已實作過了
Hedy avatarHedy2020-08-09
螢幕的話,我覺得這代的這種微曲面還不錯啊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14
至於那個敗點的超音波指紋..........(略)
Erin avatarErin2020-08-19
感謝樓上 這app方便 全平面我或許就能自己來 比較省錢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4
想看連續PING值的話,找Ping App測一下就能見分曉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9
指紋應該放棄了,Note20直接上新的高通指紋,至於HM1應該還有調的空間啦,起碼對焦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慘,他畢竟還是1.33超大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9-02
與其用hm1 還是期待imx700正常版或gn1比較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07
S20U的對焦不就是為了那個底...
Mason avatarMason2020-09-12
高通的螢幕下超音波指紋方案到底有沒有在強化啊感覺從啟用至今...沒什麼進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9-17
從不用垃圾般的玻璃貼 不是軟膜就是不貼 好用多了摔這麼多次也都沒事 保護螢幕裝好點的殼比較有用我的s10+現在還在用出廠的膜與附贈的透明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21
Ig模式是什麼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9-26
除了延遲真的沒話說延遲是突然會給你爆上去超幹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01
http://i.imgur.com/o9K9jf0.jpg可以用相機拍 然後直接連結ig s10系列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0-06
我S10+都不用保護貼,摔了好幾次一公尺以上的都完全沒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11
其實我跟朋友的比,S20指紋是真的有進步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0-15
但就是跟舊機明顯有比較好一些,跟外面比還是不行
Edith avatarEdith2020-10-20
S20U是他自己白目不加2PD,你看GN1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也因為這樣Note20還要額外塞一個對焦模組才能用
Emma avatarEmma2020-10-25
s10e才用一年多就卡也太廢XD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30
玻璃貼在不代表不會摔破螢幕
Susan avatarSusan2020-11-03
s10e 一年多就卡?我想有可能不是機子的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08
https://i.imgur.com/cGUPsdo.jpg
Sandy avatarSandy2020-11-13
https://reurl.cc/GVOp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