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 LG V10一直重開且卡在開機畫面很久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救命!!

我的手機是今年大概二月買的LG V10

大概九點半左右,我的手機開始自動關機,
因為以前也有所以我以為等他自己再重開就好,
但等了十分鐘還在開機畫面,我就把電池拔掉再開,
結果還是在開機畫面,
我等了快二十分鐘,終於進到桌面了,
快點把照片上傳雲端,但沒五分鐘又重開機QQ
重複上面的動作但我沒拔電池。
然後又等了二十分鐘,如此循環往復,根本來不及備份QQ
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他卡在開機畫面已經快滿一小時了(崩潰
這是沒救了的意思嗎?
不要啊起碼讓我備份啊,沒有完全變黑磚讓我還有一點希望啊QQ
LG 怎麼這麼糟糕 我心好痛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我現在插著電腦,打算等一開機成功就立刻把所有資料夾都複製到硬碟
希望能成功
我是不是該換台手機了QQ
還是要拿去修啊
請版上大大開示QQ

情急之下發文,有錯請指正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6-10-08
前幾天剛遇到這問題… 我是先拔電池 等他溫度變低的時候再換新電池,用電腦充電才能開機,但隔兩天就完全不能了,趁保固還在趕快送修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09
韓國子龍
John avatarJohn2016-10-10
先幫你集氣
Andy avatarAndy2016-10-12
幫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13
沒有爆炸前科有甚麼好急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4
資料可能消失當然急了,想當年裝了片片的128G記憶卡就這樣消失在我的床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15
幫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17
這就是死機了啊(望向我的V10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8
換新電池呢?
Kelly avatarKelly2016-10-19
多急有多急?
Carol avatarCarol2016-10-20
死機了,找億電通吧,記憶卡以外的資料都回不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2
原PO節哀... 當初我G4是直接不能開 超扼腕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23
如果成功開機,讓他吹電扇,關螢幕用線備份
Ula avatarUla2016-10-24
遙想幾個月前G4死整片,一堆說v10不會死的~不知道還存活幾個。 原po等降溫快救吧
Erin avatarErin2016-10-25
來不及惹~~~~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27
我的G3也是這樣,合約還剩2星期就無預警死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28
死機任務~之前不是國外有說可以用啥方法關閉兩大核就可以開機
Ivy avatarIvy2016-10-29
你可以去找看看不過我印象是用在G4上你可能看V10可以用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30
g4一周內死兩次 不要以為換機板就沒事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01
爽 又一個低能兒買lg
Andy avatarAndy2016-11-02
有87%要送修了 科科 我的還沒回來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1-03
認真回覆,我手機掛掉隔陣子再裝電池可以入主畫面一兩次,然後就完全卡在開機畫面了
Rae avatarRae2016-11-04
電池老化 換新電池吧
Jacob avatarJacob2016-11-06
我這情況送修換主機板了,備份…是半年前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07
我的G4也是出現進不去問題,去維修站正要翻桌的時候小姐從裡面拿一顆新的電池出來換上就好了想說之前換過一次機板了怎麼不到幾個月又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