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用不下去,求手機推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午安,我是Popo

忍不住想回這些東西hmmm

※ 引述《middlebear (中年熊)》之銘言:
: 朋友送的s7 edge,使用二個月的心得
: 1、拍照扭曲嚴重

你找一個廣角不變形的給我看看?手機廣角基本上做到22/24端我還真沒什麼看到不變形




: 2、剛開始不易沾指紋,後來沾指紋的情況嚴重

Hmmmm哪一隻手機不沾指紋,基本上每一家的手機我也都用過了就剩下vertu,及大陸品牌

觸控螢幕不沾指紋?這是假議題吧hmmmm


: 3、指紋辨識度差,明明是自已的指紋,還辨識錯誤
: 弄到後來要等15秒、30秒、1分鐘、10分鐘來重新輸入

只有這點真的中肯hmmm

但是我很確定n7或下版韌體如果三星有心,是絕對可以改善的

並不是硬體問題,而是軟體問題,安心真的該打屁股

但其實android的指紋辨識整合度不高,不像ios應用到apple pay及應用程式鎖定

螢幕鎖定也沒有強制說要用指紋,所以其實我大部分都是直接關閉的



: 4、訊號不穩

這點我非常非常的確定XD

S7E是我用過目前訊號最穩定的手機,比起其他家來說

iPhone則是相對Gps算比較OK的手機,但是4g還有wifi訊號可比不上s7e了


btw s7e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在WIFI分享的部分,電量夠並且訊號夠穩定良好,比起iPhone常

常連不上去,以及htc wifi分享常常斷掉的部分好了N倍


為什麼我很確定這麼說呢..因為公司鎖port,再來我回家其實固網很慢,所以我放假在家

都是用手機當wifi分享器,一開就是一天兩天,並且邊用邊充電hmmm.


btw 台灣大哥大在我家訊號還不錯,跑100/40沒啥問題,也沒鎖過我ip及限制頻寬

我一個月大概用了240G左右(ps4、psv、電腦、ipad、chromecast、兩台手機)


: 5、聲音很蠢的設計,要立刻變無聲 ,無法一鑑就處理好

你知道有翻轉靜音嗎?還是你可能是從iPhone轉過來的 已經用習慣靜音切換開關了?

大部份安卓都是這麼設計的哦


: 6、cpu處理一般,覺得還是慢,不流暢

你的流暢比較是什麼,畫面流暢,app運行流暢度?

三星這顆cpu其實已經是安卓旗艦的頂尖了,發熱低功效OK

目前用到現在,所謂的頓感就是ui沒有調整好,常常app跟上,但是畫面的張數跟不上

只能說安卓不太OK,但三星調教也不大好拉


: 7、中文手寫辨識很差

哪個輸入法,我不幫我老爸老媽裝上去,目前他們用google輸入法都好好的


: 8、外殼很沾指紋


我以為你買之前找到了,想買不沾指紋的機器就去找金屬機吧XD

: 9、曲面沒什麼作用,外形不覺得好看
: 注:還是比oppo r7m好,晚點寫心得
: 使用體驗很一般,與他的價格不符

目前掉到16000~18000之間

給我錢去選目前的旗艦機

打死不選XZ、HTC 10不錯,但是不納入考慮的原因是在於它的wifi分享對我來說是痛點

等等你說LG呢?

我對於g4之前重度使用兩小時燒一顆電池的部分,真的嚇到了

加上他有鎖定bootloader對於開發者來說,還是洗洗睡吧,不再考慮LG

--
s8095324 :我刻意買內建電池的就是嫌拆殼麻煩XD
karater :XDDDD 你不買第二顆電池就不用拆殼了啦 笑死...
s8095324 :不想多顆電池,小東西我常搞丟
KimGbye :....XDDD有人逼你買可拆電池的就一定要買電池嗎
s8095324 :我行動電源的18650是可換的,相信壽命比手機長
tldtld :18650要換電池要拆殼不會麻煩嗎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1
我刻意買內建電池的就是嫌拆殼麻煩XD不想多顆電池,小東西我常搞丟我行動電源的18650是可換的,相信壽命比手機長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15
XDDDD 你不買第二顆電池就不用拆殼了啦 笑死...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20
....XDDD有人逼你買可拆電池的就一定要買電池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24
18650要換電池要拆殼不會麻煩嗎
Kama avatarKama2016-10-29
其實玩遊戲都會發熱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3
10 Wi-Fi分享常斷? 我們同個時空?
Irma avatarIrma2016-11-07
用過蝶1 2 eye 10 每晚分享從沒斷過
Rae avatarRae2016-11-12
10沒遇過wifi分享的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16
我也沒遇過
Freda avatarFreda2016-11-21
我覺得原PO那邊訊號干擾肯定很嚴重
Carol avatarCarol2016-11-25
我10也沒遇過wifi分享問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30
10用兩個月沒遇到wifi問題欸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05
那我換對手機了 我現在I5訊號超差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09
我記得HTC要設定休眠時分享不關閉 之後應該就不會了
Jacob avatarJacob2016-12-14
這... 台中 三星手機 訊號 中華電信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18
我覺得用品牌來比較手機不太對,品牌應該比服務和信用,像我很擔心我的HTC10要是遇到問題送修,被說受潮會想哭。應該用手機比手機,畢竟每隻手機設計都不相同,Note7爆成這樣,S7卻很正常啊,像我目前HTC10的wifi訊號也正常,當初舊得M7用起來也正常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3
收訊最強誰能比華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28
之前的M7,在加上手邊M8 BF2開熱點5~10小時都沒問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01
wifi apple和 htc都沒問題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06
好奇打死不選XZ的原因XD??
Mary avatarMary2017-01-10
會選s7e的一定對Sony 開的規格嗤之以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15
10分享給ipad看影片沒什麼大問題 車程2小時ok
Leila avatarLeila2017-01-19
10個小時就沒有嘗試過了
Rae avatarRae2017-01-24
在下的10 wifi也沒問題~
Oscar avatarOscar2017-01-29
APPLE熱點分享有時會奇怪的找不到....重來一次就好但我沒有信仰可以說出「不過就重來一次」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02
Apple的熱點世界爛的好不 跳槽最大原因之一...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07
個人熱點重度使用者 ios的熱點真的會讓人生氣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11
6s吧,去年家人續約買的。 因為想要變現(無誤)。
Ula avatarUla2017-02-16
最近興趣不在手機上,留著保值IPHONE不如換成現金
Mary avatarMary2017-02-20
第4點其實我也有感,三星從收訊差(2g)移動到(4g),切換速度超慢,有時還要重開機;從s5,s6e,s7都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25
APPLE的熱點機制很神奇,熱點跟WIFI是獨立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2
所以你一旦沒連上,它會變成跑去連別人的WIFI自然就找不到這隻iPhone的熱點啦,所以要重來一次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06
其實我是有想過這樣的設計是不是為了要節省本機流量畢竟台灣這種有無限流量方案的市場是很少數的(?
Emma avatarEmma2017-03-11
不像安卓就是直接"無線基地台"的設計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15
有可能吧,就像那個莫名其妙更新一定要WIFI的設計XD或是APP超過某個大小也要走WIFI之類的安卓雖然有提醒但可以無視,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合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20
可是這樣子又很難解釋除了阿婆之外其他人都可以所以應該還有更高深莫測的政策在裏頭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25
怕流量爆掉跳出個提醒就好,硬是逼你用WIFI很奇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29
總之這一定不是因為技術問題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3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用iOS10以後再也沒有逼我用WIFI不確定是因為限制容量提高了還是真的解禁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07
這個更新WIFI政策不是在ios7還8之後就沒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7-04-12
iOS就是熱點獨立,然後USB 藍芽 或是WIFI擇一
Tracy avatarTracy2017-04-16
這樣聽起來很適合弄個收WIFI放熱點當陽春路由(誤
Mia avatarMia2017-04-21
我是滿討厭這個邏輯,你開熱點前還要先插線或開WIFI
Liam avatarLiam2017-04-26
而且莫名其妙的WIFI跟藍芽一定要同時開.....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30
系統的更新好像還是強制WIFI吧
Doris avatarDoris2017-05-05
另外我記得iOS7以後是提高限制到100MB但還是有限制,雖然似乎有方法可以處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09
不過我這次換7+以後是完全沒再遇過不給下載的情況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14
欸,我發現還是有,我點了一個200多MB的遊戲直接下載,然後點了個3G的遊戲就跳出超過100MB請用wifi....哪招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19
那就是政策遺毒還在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3
重點是圖文不符,啊不是,是文字跟實際也差太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28
看到ID我還以為是自己發的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01
噓你一個月用240G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6
用240g不行嗎?
Ina avatarIna2017-06-10
我現在沒固網 整天用m8分享沒斷過 打lol 下載都穩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