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edge烙好烙滿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scarF22 (冰炫風)》之銘言:
: 淡淡的烙印,深深的絕望,我手機才買兩周,一個悠悠的下午,看著我漂漂的螢幕,一

: 靈光乍現,一種忽然體會,哇肏,我中了烙印,滿腔的怒火直衝而出,工作的壓力讓我

: 時擱置,信誓旦旦的跟同學賭注,他們一定會換新機給我,結果得到的是互推皮球,從

: 市到直營店,從直營店到購買原始店,最後三星給了我一個驕傲的答覆,過了七天就是

: 能維修,幹!兩個禮拜就烙印不是買到瑕疵品嗎?欸欸欸!我可是花了大錢買了旗艦機皇
S7
: edge,結果被打的滿頭是包,
: 我的經驗給大家一個忠告,S7 edge很容易烙印,買的人最好細心觀察的渡過前七天,

: 了七天還不是幸福的開始喔,你還要提心弔膽的期望你沒有中標,因為隨時可能忽然烙

: ,然後你只能修不能換,因為他是機皇尊爵不凡,驕傲的連瑕疵品都不能換


我要還三星S7E一個公道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我po了一篇三星烙印文

結果我去三星門市PK了

一進到二樓的維修中心,氣氛詭譎,劍拔奴張的氣氛瀰漫在整個空間內,消費者與客服員
你來我往,我在旁邊冷汗直冒,三星的代表們各個年輕說話有條理,消費者當然各式各樣
都有不贅述,為了這一戰,我在旁邊偷偷打探消息,看看各種例子,很快的我的號碼亮了
,好死不死遇上我剛剛觀察中最硬的客服。
我一上位,他眼神銳利的掃射我疑似烙印處,出手了!!! 快,狠,準, 直接準
備撕
開我的保護貼,我大叫了一聲:「阿~~~!」 隨即穩住陣腳,冷靜的跟他說:「大哥~你都
還沒開處方籤,就要撕我的保護套,你當保護套跟保險套一樣便宜喔,欸欸花了我790元
耶,剛買沒幾天就先賠七百九天理何在」,他冷冷的說:「依我的判斷這個應該不是烙印
,應該是保護貼被染色了,就算真的是烙印好了,保護貼還是得撕掉」,當聽到他說可能
不是烙引時,彷彿甘霖降在我的頭上,我覺得通體舒暢,對他的敵意也一掃而空了,於是
我去了趟包膜店,當包膜撕開時,沾染的藍色污漬隨著包膜離開我可愛的螢幕時,我 ~好
~開~心~阿~

你們一定有疑問,為什麼我那麼晚才回

因為去了三星的維修門市,發現三星真的超硬的, 比我的大老二還硬,為什麼會那麼硬
呢?因為他們已經修到失去人性了,手機已經模組化,所以維修很快速,去三星直營店修
螢幕,他說三個小時左右就好了,而且還會幫你做氣密測試,他們不知道的是拿到壞掉手
機是有機會成本的,好歹你送我一個保護貼我也爽,要修先賠一個保護貼天理何在,即使
不用錢我也要附保護貼的錢
真的不知道他們在硬什麼,可能韓國企業吧,小鼻子小眼睛的。
跟你們說:「過了七天,它就是死也不會給你換新機,除非你買的是note7」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08
賠你保護貼勒 要不要順便賠你去等待的時薪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11
外加誤餐費,顆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13
你們不懂中獎的感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16
機子又沒壞,為什麼要賠你保護貼,有事嗎…
Elma avatarElma2016-10-18
我的立場是假如今天剛好我機子壞掉的話
Kumar avatarKumar2016-10-21
可惜你沒立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23
哈哈,還好我沒立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6
0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28
沒事賠你保護貼幹嘛 有事?要不要順便賠你10張股票
Erin avatarErin2016-10-31
台灣最美的風景阿 果真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02
如果我出車禍被送醫院,護士剪掉我衣服,我是不是可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05
以請醫院賠我衣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07
舉例錯誤失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10
無言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2
哈哈,滿好笑的
Sarah avatarSarah2016-11-15
0.0 有後續推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1-17
看來一開始的判斷是對的(藍色比較像污漬),但...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9
班馬屏再發的例子也是存在。總之有澄清算好事。
Enid avatarEnid2016-11-22
有後續有推,其實三星保固的好版上時有所聞,但三星不知何時跟蘋果一樣跑出一堆果奴跟星奴,其實,腦粉比產品本身更讓人反感吧閣下算理性的,生氣po文,處理完畢也回來更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24
自己的問題心不甘情不願更正順便酸一下維修的人的確蠻很理性,讚讚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27
星粉哈哈哈
Irma avatarIrma2016-11-29
500收到了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02
先拆坐墊的概念
Jack avatarJack2016-12-04
白吃飯了嗎?有人叫你沒滿七天就什麼都貼上去嗎
Mary avatarMary2016-12-07
不是過七天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9
原來刁民都無視7天鑒賞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