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非吃到飽方案都這麼爛?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台灣真的已經很好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美國這邊At&t
http://i.imgur.com/3J20BQv.jpg

連吃到飽的選項都沒
1G要30鎂
雖然電話簡訊無限使用

我個人是用20GB 100鎂的家庭方案(之前的方案)
正常來講都是四個人使用
每個人要付自己線路的15元加25(100/4)
一個月40元加玩稅大概44=5GB (台幣1300)

雖然說基本薪資10鎂左右
問題是扣完所得稅將近一半
平常生活買東西還有快10%的消費稅
請問還有比台灣好嗎?

對啦 還是有別的電信商如Tmobile可用
每個月25鎂吃到飽
LTE 3GB流量不限速之後降為2.5G
問題是出了城市之後收訊根本哭哭
很多地方也是AT&T有收訊 可是其他家收不到
AT&T大概就中華電信+鬼地方都收得到

我算的還是用家庭方案來算的...
如果你自己辦門號的話
1GB 30鎂加每個月15元線路費
瘋了才辦這種

你說美國wifi很普及?
除了家裡 工作地點 學校之外
其他地方的wifi絕大部分都不會是你想拿來滑手機看影片或辦公的.....




※ 引述《Ellelina (艾爾琳娜)》之銘言:
: 目前用的是台哥大微量上網
: 流量是用儲值的 1G 199
: 在我控制下每月都是儲值1G
: 偶爾失控會用到2G
: 帳面上看起來是不貴
: 但跟吃到飽方案一比 超不划算的啊
: 有點想跳槽中華699了 反正我不用違約金
: 根本是變相逼人辦吃到飽 然後再怪大家被吃到飽慣壞
: 為什麼不是 10G 199 或是 100G/199
: 為什麼非吃到飽方案都很爛?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6
2.5g應該很慢吧 吃到飽都變難吃了
Iris avatarIris2016-10-07
我覺得要把地圖鋪設的範圍納入思考,台灣小小一塊密集度當然是優勝,更何況不是只有單一家電信商
Zora avatarZora2016-10-07
台灣網路已經超便宜,還有人嫌貴真的吃米不知道米價
Delia avatarDelia2016-10-08
網路原價超貴的好不好 被電信業者吃到飽養太好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08
如果三雄照這費率,股價應該破千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09
吃米不知道米價這比喻好像有點怪...我吃的就是台灣米啊= =又不是吃美國米在那喊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09
薪資10鎂 ???? 這是一小時?
Edith avatarEdith2016-10-10
打工一小都有15美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6-10-10
我查WIKI 最高是舊金山 10.74$/1HR
Noah avatarNoah2016-10-11
先幫你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