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小弟從Nokia1020->Sony Z5->三爽S7
這兩次換機都有滿意的升級感受
(WP->安卓BJ4,Sony->三爽拍照流暢度實在差很多)
其實覺得S7可以戰很久(不太喜歡曲面螢幕)
但前陣子手滑摔碎螢幕,再加上電池應該老了電量掉得快
還有記憶卡插槽疑似壞了的問題
所以想換機...
---
小弟算是重度手遊玩家,崩壞快拿到黃金吼姆王框框了XD
其他也會玩一些糞GAME,但能打崩壞應該啥都解決了我猜
算挺長拍照的,希望至少不要輸S7
另外容量跟續航也希望能好一些,可以的話最好能防水
(會在洗澡/下雨時用)
預算方面最好兩萬內可搞定,可小爆
看類似文章的堆建
阿素Z5拍照我可能不行XD
IPhone因價格和系統不考慮
U12...我其實不太喜歡HTC,但我之前也說不喜歡韓國牌XD
米8沒有防水有點可惜QQ
請問各位前輩會推薦哪隻手機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