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換升級有感機請益(重拍照、手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小弟從Nokia1020->Sony Z5->三爽S7

這兩次換機都有滿意的升級感受

(WP->安卓BJ4,Sony->三爽拍照流暢度實在差很多)


其實覺得S7可以戰很久(不太喜歡曲面螢幕)

但前陣子手滑摔碎螢幕,再加上電池應該老了電量掉得快

還有記憶卡插槽疑似壞了的問題

所以想換機...


---


小弟算是重度手遊玩家,崩壞快拿到黃金吼姆王框框了XD

其他也會玩一些糞GAME,但能打崩壞應該啥都解決了我猜

算挺長拍照的,希望至少不要輸S7

另外容量跟續航也希望能好一些,可以的話最好能防水

(會在洗澡/下雨時用)


預算方面最好兩萬內可搞定,可小爆


看類似文章的堆建

阿素Z5拍照我可能不行XD

IPhone因價格和系統不考慮

U12...我其實不太喜歡HTC,但我之前也說不喜歡韓國牌XD

米8沒有防水有點可惜QQ


請問各位前輩會推薦哪隻手機呢?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8-09-05
Motorola x4
Tom avatarTom2018-09-06
秒選Zenfone5Z
Ida avatarIda2018-09-07
s9
Lydia avatarLydia2018-09-09
s9
James avatarJames2018-09-10
s9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12
你最適合S9 但S9也是曲面螢幕
Ula avatarUla2018-09-13
s9 s8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9-15
S7E使用者路過 換NOTE9 那曲面根本不像S7E這麼誇張不會誤觸 感覺是做美觀的
Irma avatarIrma2018-09-16
你在意價格的話 找S8 可以等的話看看GOOGLE那隻
Ivy avatarIvy2018-09-18
備機s7e 目前u11+note9使用中,現在的曲面有比較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9-19
玩遊戲的話u11+是比較順暢 不過u11+趨近於原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21
拍照其實都蠻好的,不過u11+螢幕就真的亮度差很多
Jake avatarJake2018-09-22
S9+或NOTE9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23
S7真的很好用 因不想換太大台只好犧牲相機換XZ1C
James avatarJames2018-09-25
s9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9-26
同樣S7想換S9 但該不該等S10啊QQ 超猶豫
Jack avatarJack2018-09-28
S7用得很順 兩年沒變慢 只是有點想犒賞自己的話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29
等阿 看有沒有甚麼新搞頭
Kama avatarKama2018-10-01
S9
Isla avatarIsla2018-10-02
S7E換S9+ 真的有點不好掌握的手感
John avatarJohn2018-10-04
我也是用S7,在等pixel 3或S10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0-05
S7換S9人,升級無感,相機對焦將繼有感……等S10*錯字-降級
Freda avatarFreda2018-10-06
s7e 跟蝦皮風換note9,曲面比較適應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08
可惜了 我S7還在爽用中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09
S7路過,也在觀望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0-11
U12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12
S9+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0-14
真假??? s9的對焦還輸給兩年前的s7??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0-15
我現在也拿S7,觀望接下來要換哪隻不過感覺S7還可以撐很久,神機無誤~~~
Zora avatarZora2018-10-17
請問一下現在S7換哪一隻會有升級感XDDD
Annie avatarAnnie2018-10-18
S7 對焦是一代名機…… 要找到能超過的很難了。
Oscar avatarOscar2018-10-20
S9輸阿~我也好奇目前哪隻手機對焦速度有像S7快的。拿S9拍貓,頭都撇掉來不及對焦糊掉...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0-21
S7e的螢幕彎曲度是三星裡面最浮誇的一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10-22
Note edge比較誇張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0-24
note edge那個曲面才實用。 後來的只是美觀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0-25
S7目前完全沒想換的衝動,就只是上面有烙印而已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27
s7真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