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s7 edge,使用二個月的心得
1、拍照扭曲嚴重
2、剛開始不易沾指紋,後來沾指紋的情況嚴重
3、指紋辨識度差,明明是自已的指紋,還辨識錯誤
弄到後來要等15秒、30秒、1分鐘、10分鐘來重新輸入
4、訊號不穩
5、聲音很蠢的設計,要立刻變無聲 ,無法一鑑就處理好
6、cpu處理一般,覺得還是慢,不流暢
7、中文手寫辨識很差
8、外殼很沾指紋
9、曲面沒什麼作用,外形不覺得好看
注:還是比oppo r7m好,晚點寫心得
使用體驗很一般,與他的價格不符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