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用不下去,求手機推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朋友送的s7 edge,使用二個月的心得

1、拍照扭曲嚴重

2、剛開始不易沾指紋,後來沾指紋的情況嚴重

3、指紋辨識度差,明明是自已的指紋,還辨識錯誤

弄到後來要等15秒、30秒、1分鐘、10分鐘來重新輸入

4、訊號不穩

5、聲音很蠢的設計,要立刻變無聲 ,無法一鑑就處理好

6、cpu處理一般,覺得還是慢,不流暢

7、中文手寫辨識很差

8、外殼很沾指紋

9、曲面沒什麼作用,外形不覺得好看

注:還是比oppo r7m好,晚點寫心得

使用體驗很一般,與他的價格不符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6-10-11
可以送我,我幫你處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15
護版神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20
你朋友如果知道被你嫌成這樣應該會很難過 Q_Q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4
朋友送的,價格不是0元嗎?(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29
哀鳳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1-02
送你還嫌成這樣...5000賣我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07
cpu處理一般要看跟誰比 怎麼說已經是安卓頂了
Ida avatarIda2016-11-12
賣我可以嗎 認真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16
蠻好奇您最近欣賞的手機是哪一款?
Liam avatarLiam2016-11-21
5000收最高誠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25
護板神機,果然是反指標
Yedda avatarYedda2016-11-30
手機創新不夠 無爆點 N7改善不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05
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連s7e都用得這麼痛苦你只能終身拿蘋果了無誤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09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廣角 並不是每個照片都適合廣角阿!
Doris avatarDoris2016-12-14
同意指紋辨識也是 每次錯個一兩次是正常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18
指紋辨識真的只能記憶時多費點心了,會改善很多
Jacob avatarJacob2016-12-23
6、就是S lag三星的老毛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27
有這麼扯?
Cara avatarCara2017-01-01
9、我也討厭曲面 所以選Note5,Note7完全不考慮
Hedy avatarHedy2017-01-06
但是指紋卻只能記憶四組 重複紀錄後用起來實在不
Erin avatarErin2017-01-10
夠夠
Delia avatarDelia2017-01-15
我的指紋4個+家人的4個 => 能記錄的不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19
不是重複,是真的存的時候要努力轉換角度這樣成功率提升還滿明顯的,我也是多次嘗試因為我習慣左右手拇指食指都要存所以也無法重複存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4
看我朋友用6s的時候完全不用放著 我才知道什麼叫指紋辨識
Mary avatarMary2017-01-29
iPhone第二代指紋辨識就不用多說了,辨識度本就強第二代以後連速度都超快
Poppy avatarPoppy2017-02-02
三星就只能先自立自強一下,然後等NOTE7版本軟體這樣速度也會有一定的提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07
oqqo是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1
要一邊壓指紋一邊大喊 皇上!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Lily avatarLily2017-02-16
敢嘴前護版神機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0
87元收啦
Poppy avatarPoppy2017-02-25
https://m.youtube.com/watch?v=_GhODn4FRoE
Eden avatarEden2017-03-02
第一點明明都有推出更新可以直接設定變形抑制了,不會用牽拖那麼多?wwww
Jake avatarJake2017-03-06
一開始沾指紋不嚴重是為什麼啊(⊙o⊙)
Andy avatarAndy2017-03-11
我的s7現在也很會沾指紋,鍍膜很弱沒多久就沒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5
還要設定誒 都是使用者不好
Jake avatarJake2017-03-20
第五點明明就有兩種馬上靜音的方式,如果你是指來電的話,一個是手機翻轉變靜音,一個是手掌覆蓋住螢幕變靜音,正反兩面都有馬上變靜音設計,是你自己不會用好嗎…
Tracy avatarTracy2017-03-25
樓上他是說看影片的時候吧?指紋無感拉~ 我都用皮套0.0
Necoo avatarNecoo2017-03-29
不管啦,一定是使用者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3
S7收訊很好。你是住平行世界
Hedda avatarHedda2017-04-07
真實的呈現三星手機使用體驗 給推
Kumar avatarKumar2017-04-12
不管啦就是難用拉
Kelly avatarKelly2017-04-16
這樣你哪隻手機會滿意阿?一個空集合的感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21
還好當初我選10
Sandy avatarSandy2017-04-26
他不適合,快換其他手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30
指紋最不方便的就是 只要角度一變 辨識率會大幅降低然後優化很爛 那個飛航模式的小飛機 我點下去要兩秒才會開啟我說的是下拉選單的那個快捷鍵 超鳥QQ
Oscar avatarOscar2017-05-05
我每個買s7e的同事都叫我不要買,不知是什麼概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09
買不到一個禮拜我還滿滿意的說...
Puput avatarPuput2017-05-14
S7edge除了外型控跟拍照控推薦以外 安卓現在還不如去買完美10 QQS7edge的使用體驗真的只有差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18
可是我用了一個禮拜的10 我覺得10體驗也很慘 之後又換回S7e 現在再換到s7e
Kama avatarKama2017-05-23
樓上不是只三星的體驗是好的嗎
Steve avatarSteve2017-05-28
10光是wifi收訊 我就快爆了。介面的動畫是比較快。但執行速度上就比s7e慢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01
我是覺得指紋htc做得還不錯啦 S7edge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很多預設都沒優化好就上了 像那個簡報每滑必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6
S7e在換到iPhone 7 plus
Linda avatarLinda2017-06-10
三星的REPUBLIC比ACER Z530還卡 真的是巫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15
現在我直接把全部動畫都關掉 用起來有點改善了= =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0
Samsung 軟體介面看起來又很廉價的感覺 真的是砸廣告就可以賣得好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4
沒手機用
Emily avatarEmily2017-06-29
辨識率S7e真的不好。指紋我是後來也是設了四組辨識。正確率就提升很多 不過真的跟你他家比是比較鳥
Una avatarUna2017-07-03
簡報我是關掉。那東西還蠻礙眼的XD
John avatarJohn2017-07-08
安卓旗艦現在還剩哪家可打
Mia avatarMia2017-07-12
每家都可以打阿 看你在意的需求是什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17
10的指紋真的超強 不同檔次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7-22
我覺得去年以來一路用了note5 6p S7e 短暫的10又換回S7e 我覺得安卓的問題都是手機本身不錯 但軟體生態真的有差系統層面的體驗真的有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26
Ios真的在app的優化還是明顯比較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31
一鍵靜音,看就知道是果粉……有app支援桌面一鍵靜音提供參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04
為什麼不用下拉選單呢? 還要去桌面多麻煩 = ="
Poppy avatarPoppy2017-08-09
人品爆發,沒的解XDD
Irma avatarIrma2017-08-14
星粉護航囉~
Kama avatarKama2017-08-18
oddo的指紋也比note4快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8-23
你戳到一堆人惹
Jake avatarJake2017-08-27
樓上影射推文不理性?我只是好奇原PO到底覺得哪支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01
自己買的就會不一樣
Noah avatarNoah2017-09-05
送我,幫你好好處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10
奇怪 我的辨識就沒問題 你用z5大概會想自殺
Kama avatarKama2017-09-15
來用唉鳳吧(招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9-19
指紋超強....我只認OPPO的啦(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9-24
賣給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9-28
你只剩iphone可買而已,信仰度比較高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03
星粉:使用者問題 三星是最棒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0-07
小心你朋友下次送NOTE7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0-12
機王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0-17
5喔…下拉可以按 按一下音量鍵之後也可以選震動或靜音 多做一個實體鍵才比較礙眼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21
說到靜音來電 我之前就一直很疑惑 難道只有sony有按一下音量鍵-就可靜音的功能嗎? 不管是以前htc做的翻轉還是上面講的蓋螢幕 聽起來都很麻煩耶@@ 只按一下音量鍵 在口袋不用拿出來 單手就可以操作了阿
Yuri avatarYuri2017-10-26
可是反而htc剛做翻轉靜音的時候大家都很推崇 可是後來sony也加這功能我只玩過一次就沒再用過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10-30
剛買s7e一個禮拜,體驗上除了指紋偶爾沒辦法辨識,其他都覺得很讚
Hedy avatarHedy2017-11-04
用s7, 用下拉選單快捷鍵的飛航,點下去會看到wifi等被關掉了,之後才看到飛航的小飛機出現。應該是
Tracy avatarTracy2017-11-09
動畫問題吧?!(飛航開啟慢)
Puput avatarPuput2017-11-13
曲面螢幕就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的垃圾功能啊 還有嚴重誤觸 搞兩年都做不好 呵呵
Lily avatarLily2017-11-18
@hydebeast 你說的音量減靜音功能 是大家都有的功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22
5k跟你買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7
到底是跟誰比啊 安卓沒比他強了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01
既然大家都有 那別種靜音來電方法都是雞肋XD
Sarah avatarSarah2017-12-06
順暢度?去看HTC 10 vs s7,10的過場順暢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11
能比s7e快又順的手機有那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15
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