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8那個耗電量、還有跳水價,讓我跳巢了
使用蘋果兩星期後,又想跳回安卓了
想問大家使用蘋果的原因是?
實在沒辦法適應沒有多工處理、返回的按件
還有就是手感的問題,I8+拿起來很重、又寬
有想過要換 I x ,但是連home鍵都不見了,讓我又卻步了
--
使用蘋果兩星期後,又想跳回安卓了
想問大家使用蘋果的原因是?
實在沒辦法適應沒有多工處理、返回的按件
還有就是手感的問題,I8+拿起來很重、又寬
有想過要換 I x ,但是連home鍵都不見了,讓我又卻步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