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g21YQ2R.jpg

http://i.imgur.com/3yi5CUR.jpg

http://i.imgur.com/vaQDhrj.jpg 合照一張

其實雙喇叭開啟杜比後前置出聲筒會太大聲
不是很均衡 不開比較好
mate10 pro則是太小聲 有跟沒有一樣
還是u11+做得比較好 不否認
http://i.imgur.com/gKr0G9O.jpg 曲面比一比

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拿到的時間頗短 之後再寫正式心得
買這支主要原因是s8 note8都有點缺陷
單喇叭 指紋辨識位置等等
所以買s9+這支完全體來當主力機
次要是現在沒東西可以買 p20pro v30s g7 xplay7......
為什麼還不出RRRRRRRRR
不過我還是對s9+很滿意的 感覺像是完全體的手機
算是彌補了一個遺憾
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3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