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上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g21YQ2R.jpg

http://i.imgur.com/3yi5CUR.jpg

http://i.imgur.com/vaQDhrj.jpg 合照一張

其實雙喇叭開啟杜比後前置出聲筒會太大聲
不是很均衡 不開比較好
mate10 pro則是太小聲 有跟沒有一樣
還是u11+做得比較好 不否認

http://i.imgur.com/gKr0G9O.jpg 曲面比一比
是說s9的主題這次也是漸層色了

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拿到的時間頗短 之後再寫正式心得
買這支主要原因是s8 note8都有點缺陷
單喇叭 指紋辨識位置等等
所以買s9+這支完全體來當主力機
次要是現在沒東西可以買 p20pro v30s g7 xplay7......
為什麼還不出RRRRRRRRR

不過我還是對s9+很滿意的 感覺像是完全體的手機
算是彌補了一個遺憾

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30.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6
好野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8
為什麼不跟LGE LG-H930合照
Yedda avatarYedda2018-03-20
阿我就拿v30發文= =順帶一提照片也都是v30拍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2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3
請容我叫你一聲乾爹
Ivy avatarIvy2018-03-25
電子__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27
太狂了
Dora avatarDora2018-03-29
你可以買台灣沒進的手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3-31
雖然我買S9+,但正面外觀上真的很難和S8+區分還有你保護貼是貼什麼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01
喔對了 智慧館有送一張膜 算是小福利 之前完全沒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3
到這個 但是不好貼 會有氣泡=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05
v30就很完全了吧...
Olive avatarOlive2018-04-07
好厲害啊啊啊啊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09
好猛!恭喜買新機
Oscar avatarOscar2018-04-11
智慧館送的喔,下班去拿手機時問看看,還有我在淘寶訂的UV全膠保護貼剛到貨,晚點試試看能否全貼合
James avatarJames2018-04-12
我還沒拿到…等待焦慮症發作中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14
我訂的智慧館超鳥 什麼都沒送 = =
James avatarJames2018-04-16
沒送你還訂得下去喔
Agnes avatarAgnes2018-04-18
v30沒有雙喇叭 只有4g記憶體 我自己的日常都只剩400mb左右讓我很焦慮 所以我在等v30s 然後昨天看到g7四月就要發布的消息 我該怎麼辦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0
你好狂 每家最頂級的都買
Jacky avatarJacky2018-04-21
真的....v30內存一天到晚讓人很緊沾 QQ
David avatarDavid2018-04-23
你的手機好多啊XD
Susan avatarSusan2018-04-25
乾爹~~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7
哇,好野人,便宜二手賣我。
Leila avatarLeila2018-04-29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01
爹爹4ni?
Kyle avatarKyle2018-05-02
這次換機能解渴多久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04
還少一支ipX,不然就真的要叫你一聲乾爹了(誤)XD
Lucy avatarLucy2018-05-06
感覺你可以寫個盲測文或旗艦大心得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5-08
看到滿滿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10
iphone x完全用不習慣啊 太小支了不然是有打算買的我對瀏海很期待呢
Poppy avatarPoppy2018-05-12
好有信仰
Jacob avatarJacob2018-05-13
有錢真是任性
Zora avatarZora2018-05-15
sent from my LG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17
我比較喜歡開杜比,不然整體太小聲
Iris avatarIris2018-05-19
太小聲怎麼環繞
Carol avatarCarol2018-05-21
乾爹 我想要iPhone X 256G黑色的
Kelly avatarKelly2018-05-23
好奇這次耳機孔音質有沒有提升
Mason avatarMason2018-05-24
弱弱的問一下,請問Note8 的主題是哪一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26
nite8是預設主題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28
不過AOD 怎麼長的不一樣
Emma avatarEmma2018-05-30
那個調色而已啦 想說紫色比較搭所以有改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6-01
弄不出來,太弱了QQ
Poppy avatarPoppy2018-06-03
AOD點選你要的樣式就可以調整了吧 我記得是這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6-04
有了,謝謝你
James avatarJames2018-06-06
好奇問一下 s8+的aod怎麼用像你的那樣 我的背景是全黑的誒
Mia avatarMia2018-06-08
只要維持預設就是長這樣吧
Susan avatarSusan2018-06-10
應該說要是infinity桌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6-12
你DexPad有買嗎?有買才是真完全體呀
Sandy avatarSandy2018-06-14
購物金還不能用 還沒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6-15
呃…不是說好今年非瀏海不買的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6-17
合照左邊那支 已經色衰 白色已經不夠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6-19
你是在哪一張照片中得到這個結論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21
所以這支買的原因也說過了 沒東西買阿XD 這支是來補足去年機種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23
乾爹安安
Agnes avatarAgnes2018-06-25
乾爹二手機可以賣我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6-26
恭喜
Doris avatarDoris2018-06-28
恭喜入手新機 不過這樣就能稱乾爹喔@@
Jake avatarJake2018-06-30
比較喜歡銀灰色
Lydia avatarLydia2018-07-02
恭喜大大,可是我購物金今天領機就馬上拿到序號了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7-04
今天入手開機測試,就被雙喇叭給震撼到了!
Enid avatarEnid2018-07-06
note8有什麼缺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7-07
等note9,希望有雙喇叭@@這樣就是真正完全體了
Hardy avatarHardy2018-07-09
我aod用預設還是全黑耶
Zanna avatarZanna2018-07-11
主題要是預設才有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7-13
我用預設的infinity,還是全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15
怎麼覺得很吃電阿=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17
等你入手ZF5Z
Hazel avatarHazel2018-07-18
額頭+下巴的全螢幕真的醜到爆 哈哈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7-20
個人覺得耳機孔音質有進步